20大老牌女星早年剛出道時的青澀照(組圖)

發表:2014-06-16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語娛樂圈紛紛擾擾,可以說是美女如雲,佳人遍地,但是大多數美女都如過江之鯽,被前仆後繼的新人所取代,被淹沒在無情的娛樂大潮中而失去了蹤影,能夠被人記住的沒有幾個。今天要盤點的是屹立在娛樂圈幾十年人氣不減的美女明星以及她們早年剛出道時的青澀照

1、林青霞

林青霞是華語影壇最具傳奇色彩的頂級巨星,從影生涯縱貫70至90年代,主演影片達百部,風格橫跨文藝和武俠、女裝及反串皆能獨領**,被譽為「東南亞第一美女」和「永遠的夢中情人」。雖然她早已因愛息影,但是關於她的傳奇故事依然流傳在娛樂圈。 

2、王祖賢

《倩女幽魂》令王祖賢紅遍華語影壇,「小倩」幽怨、哀艷,風拂青絲,衣袂飄然,攝心動魄的眼神釋放出隱隱的殺機,而王祖賢飄逸的長發,清秀脫俗的氣質更是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早年因情傷而訣別演藝圈遠走他鄉,多年來,任憑粉絲們如何呼喚,「小倩」卻再也不願重返演藝圈。

3、鄭佩佩

鄭佩佩是中國第一打女,曾被報界封為「武俠影后」,在影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是正值青春、事業如日中天的鄭佩佩卻無怨無悔地退出娛樂圈結婚生子,如今復出的鄭佩佩,雖然不再有當年明艷絕倫的美貌,演技卻更為爐火純青,是影迷心目中無可替代的俠女。

4、張曼玉

張曼玉以五屆金像影后和四屆金馬影后成為獲獎最多的女明星,她為人謙和低調、平易近人,在圈中口碑極佳,而其率性真實的生活態度亦受到許多中外明星讚賞,雖然情路坎坷,但是她卻依然積極向上,永遠微笑面對生活。

5、曾華倩

曾華倩面容嬌俏嫵媚,身材窈窕勻稱,天生麗質,楚楚動人,曾被稱為「圈內一枝花」「美麗化身」,「TVB五麗人」「香港九龍女」「翡翠八美」是人們對她讚譽,而TVB當年捧她時用的宣傳詞是:曾華倩擁有翁美玲的真,陳玉蓮的冷,張曼玉的俏。

6、周海媚

她是《倚天屠龍記裡》的因愛生恨,愛恨兩茫茫的周芷若,她是《大鬧廣昌隆》裡痴情的女鬼小芙蓉,她是《天地豪情》裡深明大義的程嘉慧,她在鏡頭前性感嫵媚,而平日卻爽朗隨和。她的衣著更是十分簡樸,但儘管如此低調都能引起旁人注視,因為她本身就擁有出眾的外形與高雅的氣質,就算沒有華服濃妝的裝飾,仍能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

7、陳紅

陳紅天生麗質,有大陸「演藝圈第一美女」之稱,她的扮相宜古宜今,古裝的扮相透出幾分「洋氣」,而時裝的又含有幾許古典,她既能扮演潑辣能幹的姑娘,又能扮演柔弱的讓人憐惜的小女子。

8、周慧敏

她是香港「玉女」掌門人,上世紀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紅透了半邊天。她的形象更是上世紀九十年代香港男人心中一個最清純的夢,盈盈美眸, 柔柔長發,聲若鶯燕,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無缺。但是她卻不是花瓶,她會作曲、能主持、會寫作、擅繪畫,如今為愛退出演藝圈的她在家寫字、作畫、養寵 物,恬靜而淡雅。

9、鐘楚紅

鐘楚紅是80年代香港影壇首席女影星,以一股超強的性感旋風席捲兩岸三地,被譽為「香港的瑪麗蓮夢露」以及80年代「香港第一美女」,成為當時 無數人的「夢中情人」。港姐出身的她,天生麗質,帶有一種純樸天然氣息,其表演自然流露,在多部電影中都散發出迷人魅力。一頭捲曲的頭髮充滿風情的嫵媚,再加上一張美麗動人的臉和真誠、低調的個性,為華人世界公認的「性感女神」。

10、朱茵

她的面孔精緻、身材玲瓏有緻、五官幾乎無懈可擊,《大話西遊》已經過去了近20年,那個傾倒眾生的「仙子」,並沒有隨著時間褪色。無論她穿起奢華閃耀的小禮服,還是簡約的棉質素衫,那嬌小的身軀都能散發出迷人的光澤,不費吹灰之力,與其說她嬌小,倒不如說她精緻。

11、米雪

米雪與趙雅芝同為上世紀80年代香港最紅的女星。十幾歲出道,塑造過近百個性格迥異的影視角色,嬌俏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征服過無數觀眾,《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蓉和《霍元甲》中的趙倩男,給觀眾留下了不滅的印象,而她為愛痴守30年更是令無數人動容。

12、李賽鳳

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李賽鳳堪稱是香港動作片的頭號女星,她的相貌甜美可人,而被認為是警匪片中最漂亮的警花,是動作片中的天使。90年代後期,她開始逐漸淡出電影圈,醉心舞蹈藝術及教導兒童中國舞藝,先後在香港及丹佛成立李賽鳳舞蹈學院,開始她另一種別樣的人生。

13、李若彤

李若彤曾扮演驍勇善戰的巾幗英雄楊八妹,古靈精怪的個性小姐秋香,柔情似水的名門千金瀋蓉,俠肝義膽的武林高手雪鷹,外秀內惡的後宮娘娘劉妃等,當然最被人所稱道的是她在《神雕俠女》中扮演的不食人間煙的小龍女。2004年,正當如日中天,她毅然退出娛樂圈,日前低調復出,美麗依舊不改當年。

14、李嘉欣

李嘉欣18歲時摘下港姐后冠,一路走來「美」不可擋,一直佔據「最美麗港姐」頭銜,曾拍攝多部影視劇,轉戰大螢幕後更參演過李連杰、周星馳等影星的電影作品,成功坐上了一線女主角位置。除了影視作品以外,她美麗高貴的氣質和高挑的身材亦是高端產品的代言人選,如今晉身豪門闊太太,有愛情有家庭的滋潤,她越發的明艷動人。

15、陳玉蓮

陳玉蓮在《神雕俠侶》塑造的小龍女堪稱最經典的版本,她清新脫俗,淡然不爭,劉德華曾向她表白而遭拒,周潤發曾為她失魂落魄喝清潔劑自殺。而在最當紅的時候,她卻選擇急流勇退,與家裡的兄妹一起打理家族生意。

16、關之琳

關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年幼時就被許多叔叔阿姨稱作「小美人」,有的戲稱其為「搪瓷娃娃」。1998年,被美國著名雜誌 《PEOPLE》評為全球50位最美麗的名人之一,同年,在一項香港美女票選活動中,被選為「香港經典美女」。至今想起黃飛鴻系列裡的十三姨還會覺得驚艷。時光荏苒,20多年過去了,關之琳的容顏卻依然年輕,讓我們不得不相信不老的傳說。

17、藍潔瑛

藍潔瑛是上世紀80年初期無線最受力捧新人中的頂尖,有「靚絕五臺山」的稱號。然而紅顏命運多舛,80年代中期,因不願出演公司安排的色情片而與公司鬧翻,最終被雪藏,演藝事業一落千丈。90年代中期黯然退出娛樂圈,後因家庭變故不堪打擊,導致精神失常,「靚絕五臺山」的藍潔瑛留給人們只是一個華麗的背影。

18、馮寶寶

馮寶寶是香港一代著名美女巨星,是全球拍過最多電影的童星,她5歲時便出演《毒丈夫》,六歲參加《十號風球》的拍攝,七歲主演《雨夜驚魂》。後相繼在30餘部影片中飾兒童角色,成年後她主演的武則天、楊貴妃、西施等角色形象更是影響了幾代人,港澳報界評論馮寶寶:「演戲溫馨細膩,演技出色,所扮角色,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19、劉雪華

劉雪華1985年因應著名女作家瓊瑤的邀請出演電視劇《幾度夕陽紅》而在臺灣一炮而紅。她是20世紀80-90年代臺灣電視劇的靈魂人物之一,1988年憑藉《庭院深深》獲法國巴黎首屆華語影視金獅獎最佳女主角獎,1992年憑藉《風裡的愛》獲臺灣電視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獎。近年來,熱愛演戲的她依然活躍在人們的視線中。

20、傅藝偉

1990年,傅藝偉憑藉《封神榜》中的蘇妲己一角紅遍大江南北,之後又拍攝了眾多經典作品,她是一位具有一種東方女性文靜、含蓄、端莊、賢淑的氣質,尤其是在古裝題材的影視劇人物塑造中,總能突顯其獨特的古典之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