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鑲著鑽石」的小金人球隊(組圖)

發表:2014-06-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火熱進行中,猶記得上一屆南非世界盃上的那句解說詞:場上跑的,都是一個個鑲著鑽石的小金人。俗是俗了點兒,但毫無疑問,這些球隊的市場價值不容忽視。

不信,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屆世界盃上都有哪些小金人球隊吧。

1.西班牙

全隊市場價值:6.8億歐元

平均年齡:28.5

FIFA排名:1

馬競的鋒線,巴薩的中場,加上皇馬的後防,鬥牛士志在衛冕。儘管比起4年前,球隊核心哈維和伊涅斯塔步入職業生涯末期,狀態大大下滑,但以迭戈·科斯塔和法佈雷加斯為代表的新一代鬥牛士已經成熟起來,西班牙依然是本屆世界盃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2.德國

全隊市場價值:6.1億歐元

平均年齡:26.3

FIFA排名:2

只帶了一名正宗前鋒克洛澤的德國隊主帥勒夫很可能在巴西世界盃排出無鋒戰術,或者讓格策、穆勒、許爾勒客串前鋒。但不必懷疑這支德國隊創造機會的能力,他們擁有豪華的中場陣容。

3.巴西

全隊市場價值:5.1億歐元

平均年齡:28.4

FIFA排名:3

主場作戰的巴西隊在歷史上曾經五次奪冠。崇尚進攻的桑巴軍團本屆世界盃有著非常強大的後防線。

4.法國

全隊市場價值:4.5億歐元

平均年齡:27.1

FIFA排名:17

自從齊達內退役,高盧雄雞一直沒有上佳的大賽表現,常常因為內槓折損戰鬥力。本屆世界盃還未開打,法國已遭重大打擊,核心主力裡貝裡因傷缺席。所幸的是,包括博格巴在內的一干首次出征世界盃的小將們的表現或許會帶來驚喜。

5. 阿根廷

全隊市場價值:4.3億歐元

平均年齡:28.9

FIFA排名:5

梅西在巴薩已經拿遍所有榮譽,但惟獨缺一座大力神杯。本賽季在俱樂部他表現一般,外界揣測他是在為世界盃儲存實力。就算梅西再度迷失,擁有阿奎羅等人的潘帕斯雄鷹也擁有不可小覷的前場攻擊力。

6. 比利時

全隊市場價值:3.8億歐元

平均年齡:26

FIFA排名:11

比賽還未開始,所有人就已經認定歐洲紅魔比利時將會成為最大黑馬。擁有孔帕尼,阿扎爾和庫爾圖瓦的比利時不會懼怕任何強隊,但缺乏大賽經驗也許是這支年輕球隊的軟肋,比利時全隊的平均年齡只有26歲。

7. 英格蘭

全隊市場價值:3.6億歐元

平均年齡:26.6

FIFA排名:10

被分在死亡之組D組,英格蘭要與義大利和烏拉圭爭奪出線名額。有英國人戲稱,開賽時從巴西寄一張明信片,英格蘭國家隊也許會比這張明信片更早就回到倫敦。不過此次世界盃將為盧克肖、威爾希爾、斯特林等一眾英格蘭小將的首秀舞臺。

8. 義大利

全隊市場價值:3.5億歐元

平均年齡:27.9

FIFA排名:9

出征巴西的義大利隊連遭傷病困擾。先是中場大將蒙托利沃骨折傷別世界盃,又傳出邊後衛德西利奧將因傷缺席對陣英格蘭的小組賽的消息。中場核心皮爾洛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非常希望義大利能夠奪冠,因為本次世界盃將是這名老將的絕唱。

9. 葡萄牙

全隊市場價值:3.2億歐元

平均年齡:28.5

FIFA排名:4

主打邊路進攻的葡萄牙將依靠C羅,納尼和科恩特朗等邊路好手的發揮。但目前,葡萄牙還在等待他們的當家球星C羅完全從傷病中恢復過來。

来源:九個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