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高球公開賽 華裔女孩備受矚目(組圖)

發表:2014-06-19 0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9日訊】在週四即將開賽的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中,家人來自香港的11歲華裔女孩李億(Lucy Li)備受矚目,因為她刷新了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的最年輕參賽記錄。而這已經是她個人的第三場美國高爾夫協會賽事,2013年她曾以史上最年輕球員身份參加過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和美國女子公共林克斯業餘錦標賽,今年還將參加美國女子公共林克斯業餘錦標賽的比賽。


(李億)

李億在加州聖克拉拉出生,現時是6年級學生,母親是香港居民,父親則來自重慶。她上月在加州半月灣選拔賽中打出74桿及68的成績,以驕人的7桿優勢,得以取得美國高球公開賽的參賽資格,打破亞力克西斯•湯普森(Alexis Thompson)2007年以12歲又4個月的年齡晉級的記錄。

她的父母沃倫和艾米,陪她到佛羅里達州來見高爾夫教練吉姆•麥克萊恩,他的學生就包括亞力克西斯•湯普森 。

對於成為賽事中的最年輕選手,李億並沒有感到太大的壓力。她說,她能夠進入預選賽。 「我其實不關心我是否有資格,」她補充道:「我只是想要去體驗。」

11歲的少女興趣愛好廣泛,除了高爾夫她還喜歡跳舞、打乒乓球、游泳、跳水和打羽毛球,母親曾是乒乓球冠軍,總會給女兒一些體育方面的指導,但李億坦言效果都不怎麼樣。平常生活中的李億跟普通的少女沒什麼區別,不過,李億說她很喜歡有觀眾看她打球,她說:「觀眾不會影響我,越多人來看我比賽我的發揮會越好,我覺得非常激動。」 她表示自己在高爾夫球場最開心的時光是和朋友們打打比賽,這讓人非常開心。

今年的美國高球公開賽於週四至週日在北卡羅來納的派恩赫斯特舉行。

(責任編輯:許雲飛)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