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牛以為自己是狗 拒絕吃草(圖)

發表:2014-06-19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母牛米爾克謝克(Milkshake)認為自己是狗,與狗朋友一起用餐。(視頻擷圖)

米爾克謝克(Milkshake)是美國一頭8歲的母牛,雖然外觀上看起來完全正常,但她卻認為自己是一條狗。她的所有好朋友都是狗,她拒絕像其他母牛一樣吃草,她希望與她的狗朋友一樣,食物被放在碗裡。

格蕾絲基金會(Grace Foundation)的工作人員迪卡普里奧(Beth DiCaprio),把米爾克謝克從一個會虐待動物的飼主那裡救出來。迪卡普里奧表示,米爾克謝克與住在一起,所以認為自己是一條狗,她身邊從來沒有其他的牛。

迪卡普里奧曾試圖在加州一處牧場為她找一隻牛當朋友,但米爾克謝克仍然感覺與狗在一起比較舒適。

米爾克謝克在農場都跟隨著迪卡普里奧和她的小狗萊利(Riley)。迪卡普里奧說:「她就像我的狗一樣,整天都跟在我身邊。她以前甚至跟著我進入浴室,儘管她心裏有點害怕看到自己的倒影。」米爾克謝克曾試圖進入迪卡普里奧的車子後座上,而且很習慣待在她的房子裡。

迪卡普里奧說,1,200磅(約544公斤)重的米爾克謝克仍然不相信她是一頭牛,也從未被放牧過。當她第一次來到牧場時,她甚至不知道什麼是牧草。即使在越來越習慣於農場的生活之後,米爾克謝克仍然不肯吃牧草。相反地,她喜歡像狗一樣被餵養。

迪卡普里奧說:「當她等著我們把食物放在她的碗裡時,就好像她的狗朋友一樣,我想,她會認為自己找食物是毫無意義的。」

事實上,當周圍有太多食物時,她也會靜不下來,也會撞倒擋在她路上的傢俱。當她進到一個房間裡,會造成一陣混亂,特別是當她發現到一些零食時。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