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把過手的央視女主持送給曹建明(圖)

作者:張松風 發表:2014-06-20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松風綜合報導)作為央視名主持人的王小丫是中共最高檢察長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周永康、李東生的情婦。王小丫的名氣在大陸不言而喻,她與首長們上床的傳聞也在坊間流傳。她的丈夫曹建明當年押寶江澤民而獲得高升,但在中共「十八大」上,江澤民最後一名鐵桿打手周永康失勢後,曹建明夫婦便惶惶不可終日。

她的成名繼而紅得發紫離不了李東生,而她能與最高檢察長曹建明結為夫妻則全賴周永康。然福禍難料,習近平將周永康秘密抓捕後,王小丫與曹建明受到牽連,甚至被限製出境。命途多舛人也消瘦了許多,在今年中共兩會期間就有人直呼「小丫,怎麼消瘦了!」

1968年1月22日,王小丫出生於四川涼山彞族自治州。1990年畢業於四川大學經濟系,而後在四川當地一間報社任記者。1996年王小丫辭職赴北京廣播學院進修,1997年進入中央電視臺經濟部成為一名實習生,之後在央視主持過《金土地》、《開心辭典》、《經濟半小時》等節目。雖然現在在節目中已經儼然成為「主考官」,但王小丫的學習成績卻不敢恭維,她的數學成績慘不忍睹,常常不及格。第一次參加高考時,她的數學成績只有20分,與「鴨蛋」擦肩而過。第二年高考時,數學成績仍不及格。

王小丫情夫如毛澤東

王小丫1997年7月進入央視,之前她已經與四川某房地產公司老總呂成功結婚。進入央視後,王小丫與時任副臺長李東生相識,不久兩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小丫成為李東生眾多的情婦之一。憑藉李副臺長的關係,她在央視一路向上,最終成為央視當家名嘴。

2000年呂成功成立集團公司,特意打電話給在京的妻子王小丫,想讓她在開張慶典上露面為自己充充場面,但被已經另有新歡的王小丫斷言拒絕,令呂成功憤恨不已。2001年她終於與第一任丈夫呂成功離婚,與已調任廣電總局副局長李東生的關係在圈內公開化。

1998年王小丫獲央視十佳節目主持人第一名,從此聲名鵲起,至今紅透半個央視,各種應酬和各路首長的「關懷」忙得她腳不沾地,有人給她起了個「城市飛人」的綽號。但被眾多有權勢的男人包圍的她,卻找不到歸屬感,王小丫曾對一名採訪她記者說:我始終用旁觀者的心態看每座城市,所以她覺得,無論北京還是成都,都沒有讓她找到歸屬感。

她還說:我非常不喜歡「闖蕩」這個詞,或是被歸入「北漂一族」,它讓人覺得有被迫、無奈的意思,到北京是我的選擇,我願意才這樣做。

上述這番話,或許能夠折射出王小丫出入於眾權貴之間,與老首長們上床是她一種無奈的「投資」,為獲得名、利而自我出賣。「我願意才這樣做」——「人性」、「倫理」在王小丫們的頭腦裡變得一錢不值!

王小丫曾對媒體說,她最欣賞的男人是像郭靖那樣的人。但在實際中,王小丫找的男人們怎麼看也不像一窮二白憨厚的郭靖,倒更像毛澤東。

性賄賂貢品

此前,受中共控制的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2013年,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受到中南海習近平方面的調查。曹建明是在周永康執掌中央政法委期間,江派最主要的司法體系官員之一,也是周永康揮下的最主要干將之一。

消息說,北京政法系統與宣傳系統的官員透露,曹建明擔任最高檢察長期間,娶了央視最當紅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視同事賈曉燁。這兩人都是原中共中央委員、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向中央領導性賄賂的一部分。

薄熙來案庭審之後,中共高官陸續落馬的多米諾骨牌效應還在持續。從四川省擴展到石油系統,現在已經開始轉入政法系統,周永康涉嫌的更多罪行正在一一曝露。他擔任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期間,李東生和曹建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

王小丫丈夫最高檢察長曹建明涉嫌向薄熙來泄漏案情。外媒報導,接近薄熙來案件調查組人士透露,在薄熙來被抓捕後,由最高檢反貪局指導,北京市高檢承辦,並抽調數省、數個部門調查人員組成的薄熙來案專案組曾兩次被暫時解散,原因不明。

有報導引述北京消息源說,薄熙來受審之前,在律師的宣讀下看到案卷材料,「律師念,我抄下來」。「隨身帶的一大摞文件夾,有透明單頁文件夾,有透明文件袋,並且每個文件夾都做了標記,每審一個事實,薄都會找出相應的文件夾。」

薄熙來的這種待遇是空前的,是超出中共現行法律的。出庭受審的薄熙來,中國哪一位犯罪嫌疑人庭審前可以做這樣規模的應訴準備?拒絕律師辯護的江青做不到,兩個同樣是政治局委員的陳希同、陳良宇做不到,但在曹建明的安排下,薄熙來這樣做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