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色新一景:你躺我也躺(組圖)

發表:2014-06-20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0日訊】6月19日上午,鄭州禹州市區一年長女士和一年輕女士先後躺在滾熱的大街上,引來不少路人圍觀。一網友「韋小寶韋爵爺1」將之上傳到了網上,引來眾多網民的議論,「你躺我也躺」瞬間成為焦點話題。 

圖上可見,一上身穿淺色T恤的年長女子躺在車道上,頭枕人行道沿,而身旁一姑娘蹲在地上,拉著她的手。而她們旁邊一名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女子也頭枕人行道沿躺在車道上。 

當時地面很燙,兩位女士不該是躺在那乘涼吧?

經瞭解,原來那天上午,在禹州市紅場附近,一老太太騎車時,不小心碰了別人停放在路邊的車。本是小事,但老太太擔心車主會訛她,要她賠償,打算溜之大吉,沒想到身穿紅色連衣裙的車主這時追了上來。

老太太見狀,竟然不逃了,乾脆在路邊躺了下來。

車主一看沒法弄了,「你躺我也躺」,於是,也顧不上穿著的那條漂亮的連衣裙,在老太太身邊併肩躺了下來,雙方就這樣僵持的,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有網友說:看了這個,我很無語。有的說:「也許一句對不起就什麼問題就解決了,地上很燙,傷不起啊!」

也有人調侃:躺著交流更順暢?還找了個枕頭?!

(責任編輯:何小慧)

責任編輯:何小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