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最怕的女人是薄的老婆谷開來(圖)

作者:張松風 發表:2014-06-21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松風報導)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手裡不但掌握著大量周薄政變的證據,同時還握有周薄二人更多的罪證。有傳聞稱,周永康好色成性,連政治盟友薄熙來的老婆也不放過,周、谷長期保持著不正當的關係。

周永康自1999年到2002年,擔任四川省委書記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舉報其玩弄婦女,強姦婦女。周永康出名好女色,早在中石油任職時期,便因荒淫獲得「百雞王」之稱,上級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甚至強姦婦女。他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在酒店長期包養一名女服務員,至後來上調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辦公場所召妓。

中共的不少官員投其所好,送上美女以博得周永康關照,其中有女歌手、演員以及大學生,周永康都通通受用。周永康進入中共中央領導層後,時任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和王立軍頻頻為其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在內至少28人,周薄二人還共用情婦。為方便淫樂,周永康在北京等地有六處行宮,在王立軍交給美領館的材料中,也有周的淫亂內容。

谷開來和周永康也有一腿。在薄谷開來與王立軍的關係「如膠似膝」時,薄谷曾經遊說過周永康,替王立軍求官。為了保密和方便實施政變計畫,谷開來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的秘密聯絡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個英國人海伍德為周永康和薄熙來所幹的事。

谷開來還詛咒周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她與周永康有過不只一次的床榻之交,薄熙來對此也心知肚明。周永康跟谷開來睡過後,最害怕她一旦被抓捕,會洩露他與薄熙來搞政變的事,谷開來也是周永康不敢得罪的女人。

薄熙來夫婦被抓後都曾多次大罵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不過,薄熙來在法庭上為了脫罪只曝光了薄谷開來與王立軍的所謂戀情,卻隻字不提谷開來與周永康之間的淫亂之事。

海伍德被殺內幕驚人

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子內的核心人物。據報導,被薄熙來與谷開來合謀殺死的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捲入活摘器官黑幕,因而被滅口。谷開來不僅僅是讓英國商人海伍德為薄家轉移大量資產到海外,他還知道薄周的大量秘密。

據稱,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時,曾向美方透露,海伍德因被迫在重慶旅館的房間內喝下氰化物而身亡。王立軍還同時向美方提供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其主要設案人包括薄熙來和周永康。

隨後美政府及議員首次公開提活摘器官。2012年5月24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1年度別國人權報告。報告首次提到,海外媒體及人權團體繼續報告有關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報告還說,法輪功學員繼續被當局強制抓捕、監禁和騷擾,甚至被關進精神病院,進行折磨。

當時,美國會眾議院人權委員會主席、新澤西州國會資深眾議員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表示:「目前身處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依然在遭受迫害。由於你們把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曝光出來,讓我們和世人瞭解到這一駭人的迫害行徑。它如此殘酷,是對人類道德犯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