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7件事 讓你變成易瘦體質(圖)

發表:2014-06-21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用清水讓自己甦醒

用一杯溫水加一片檸檬來讓自己甦醒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式,這可以幫助你的身體排出積存了一天的毒素,還能讓你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快速清醒過來。

2、益生菌很有用

我們的體內應當適當存在一些好細菌,這樣能有助於幫助我們的消化和吸收營養,也能有效減少腹脹的情況,這就是由於消化不良或過多的壞細菌寄存在腸道中才造成的。

3、多吃蔬菜

蔬菜到底要吃到多少量才算是合適的呢?你可以按照7:3的比例來規劃蔬菜和肉類的攝入,如果覺得一頓飯裡大部分都是蔬菜對你來說實在是件很困難的事的話,那可以考慮在早餐時多吃一些菠菜或蘑菇和雞蛋來補充營養。

4、多種維生素

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為身體補充多種維生素,另外如果有必要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複合維生素片來增加營養,其中含有很多我們平時難以補充到的營養成分,會讓指甲和頭髮都變得更有光澤。

5、每天一匙椰子油

不管是內服還是外用,椰子油都能由內而外的滋潤肌膚,其中所含有的飽和脂肪甚至可以保護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你可以嘗試直接把它融入到你的早晨的咖啡中。

6、用酸奶代替零食

下午3點你的肚子是不是在咕咕叫?如果你立馬就拿起袋裝零食或下樓去吃了一份芝士蛋糕那就太容易增肥了,相信我們,把希臘酸奶或清爽的蔬菜汁來代替那些容易帶來飽脹感的零食會更健康。

7、持續運動

對於懶人來說,就算你不花時間在健身房你也可以變得很健康,秘訣就是每次運動30分鐘,每週至少運動3次,這樣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正常運轉,也很有助於減肥

来源:減肥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