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動物系列珠寶 隨意移動的動物世界(組圖)

發表:2014-06-22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熊貓鳳儀再度出發,5月21日抵達馬來西亞,而曾為治療抑鬱看電視的大熊貓思嘉與2噸鮮花組成巨型二維碼成功吸引了遊客眼球,國寶真的很忙呀!事實上,很多高級珠寶品牌都愛打造動物系列的珠寶,讓寶石與動物造型想結合,打造出一個奢華的移動動物世界。


寶詩龍熊貓戒指

寶石是經過大自然不斷的磨礪錘煉而形成的,是大自然的恩賜。現在越來越多的設計師選擇用寶石來製作最貼近自然的事物,包括可愛的小動物,在設計師們創造力催動下誕生了許許多多絢麗奪目造型各異的動物珠寶,最貼近自然,讓動物的形態和珠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宛若天成。

寶詩龍熊貓戒指就是設計師將珠寶和動物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又一力作,這枚戒指塑造了一隻攀附在竹子上睡覺的可愛大熊貓,祖母綠鑲嵌而成的翠竹栩栩如生,彷彿是富有生機的毛竹,黑色藍寶石搭配鑽石鑲嵌而成的大熊貓更是憨態可掬,栩栩如生。


寶詩龍危險之戒

它是伊甸園內蘋果樹上的教唆者,也是普遍意義上代表邪惡、陰暗的「反派」,在全世界特別是高級珠寶發源地歐洲,有著不可取代的象徵意義。而當珠寶設計師以明亮鮮艷的珠寶詮釋這一「象徵物」時,就會碰撞出很多的人性中的「矛盾美」,從而打動人心或博得強烈認同。而在東方,蛇更被認為是「四大靈物」 之一, 也能夠被人們廣泛接受。難怪蛇行世界,所向披靡啊。


蒂芙尼孔雀型胸針

在17 世紀與18 世紀,珠寶設計的符號化趨勢表現得更為明顯,當時的人們喜歡在珠寶上鐫刻「銘文」,書寫對於愛情的態度或當下的心情感受,而這也令以文字為設計主題的珠寶成為一種流行。


蒂芙尼Penguin高級珠寶

蒂芙尼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顏色——Tiffany 藍,本身就來源於知更鳥,確切地說這是知更鳥蛋的顏色(Tiffany 藍起初也叫做知更鳥藍)。蒂芙尼專賣店的展示櫥窗中精緻的鑰匙吊墜旁邊總愛擺放著一隻小小知更鳥來吸引顧客。而如鐘錶界的表迷們,想必也能聯想起一些鐘錶品牌的「動物形態」,如萬國表的蝙蝠形橋板、寶珀的鸚鵡螺擺陀等等,不都是讓人驚喜的擬態設計麼?


迪奧Incroyables & Merveilleuses Papillon de Paradis 雞尾酒戒指


迪奧魚形高級珠寶指環

迪奧的高級珠寶糅合多種物料,創造迷人風格,每款珠寶背後更有深刻的寓意與故事。這些珠寶包括各種尺寸的珍貴寶石、裝飾寶石、大量蛋白石。精彫細琢的裝飾,傳達出有如高級訂製時裝內襯的質感無論是雞尾酒戒指上精緻的蝴蝶,還是魚形指環上生動的魚和波浪,無一不體現了品牌對精細做工的追求。 雞


蕭邦珍貴的北極熊戒指 限量版

一隻瑩白剔透的北極熊在輕飛漫舞的雪花中前行,宛若冬日幻境。

蕭邦動物珠寶系列作品自面世以來,一直深受大眾的喜愛。150件了不起的獨特藝術品,從精緻的蜜蜂胸針到珍貴的北極熊鑽表,從靈動的小鳥耳環到精靈的猴子配件,每一件都顯得如此華麗。


伯爵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白金鑲紅碧璽指環


梵克雅寶Amentha clip 魚形珠寶


蒂芙尼高級珠寶彩漆胸針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