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屍車禍 斷頭斷臂飛出車外(慎入/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06-22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懷疑醉駕,深圳一私家車撞上一輛大貨車,車上6人當場死亡。

【看中國2014年06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昨日凌晨,深圳南山區龍井路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架載有5男1女的私家車懷疑因為醉駕,在高速行駛企圖超車時,猛然撞入停泊在路邊的貨櫃車。私家車大半車身插入貨櫃車尾部,並將8米長的貨櫃車推出3.6米遠。私家車上5男1女當場慘死,其中一人更慘遭斷頭,一人的斷臂也飛出車外。車子被撞成一堆廢鐵,現場恐怖,慘不忍睹!


私家車支離破碎,損毀嚴重

據悉,6名死者年齡由20歲至28歲,6人昨日凌晨到酒吧消遣後,大約零時50分左右,由姓唐的男司機駕駛車牌為粵BF40U6的私家車,載著其餘5人,當途經西麗光前村龍井路時,懷疑在超車時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貨櫃車。由於私家車高速行駛,衝力強大,私家車大半車身插入了貨櫃車尾部,私家車車身被撞的支離破碎,嚴重損毀。車上6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更慘遭斷頭,現場還可以看到有死者的斷臂飛出車外,慘不忍睹!


懷疑醉駕,深圳一私家車撞上一輛大貨車,車上6人當場死亡。

由於事發前,6名死者剛從酒吧出來,懷疑司機醉駕,甚至毒駕(吸毒後駕駛)並超速駕駛導致該慘劇發生。

事故發生後,網民也議論紛紛。大多數人認為死者醉駕,咎由自取。也有人慶幸沒造成其他路人的傷亡。

而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