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執行武警曝湯燦真實下落 國人看後驚呆」!(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6-23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高鵬程綜合報導)近日,一則題為<執行武警曝湯燦真實下落 國人看後驚呆>的帖文在大陸網站傳開,湯燦被秘密執行死刑的消息再次在網路熱傳,但是很快大陸網站相關轉載帖文迅速被刪除。

6月20日,一則題為<執行武警曝湯燦真實下落 國人看後驚呆>的帖文在大陸網站傳開。文章綜合近年有關湯燦的各種傳聞,並再度提及已被執行死刑的說法。兩天後,也就是6月22日,大陸網站凱迪社區轉載了該文,但目前該貼被刪除。

「軍中妖姬」湯燦

「軍中妖姬」湯燦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集團中關鍵人物,湯燦自2011年12月最後現身當年的春晚彩排後,她從公眾視野中消失已經兩年多了期間,有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有說2013年年前被捕,獲刑7年。

2013年薄案一審宣判後,有消息放風稱,北京娛樂圈瘋傳,由於湯燦與太多的高官有牽連,介入太深,且此事牽涉軍方某高層領導,湯燦已被秘密執行死刑,不過不是槍決,而是注射。並且稱這已經是圈內無人不知的「舊聞」。

但是去年12月20日晚,中共中紀委宣布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當局調查。當天,網路有消息稱,湯燦其實沒有被處決,正在被關押之中。

有消息稱,由於湯燦是周薄政變的重要聯絡員,目前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她也是重要證人。

截至目前,中共當局沒有任何回應,湯燦生死未明。

公共情婦

2009年原深圳市長許宗衡落馬時,外傳與其有染的女星中就有湯燦。2011年,傳央視臺長焦利與湯燦淫亂醜聞,湯燦同時與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有緋聞。港媒傳言,谷俊山已供認向徐才厚行賄送女星湯燦。

有媒體報導,中共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還有一位就是中共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據說李東生在央視當副臺長的時候就跟湯燦有關係,靠著湯燦的關係才調任公安部副部長,升為正部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