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對著廁所門的10種化解方法(圖)

發表:2014-06-24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廁所和浴室都是洗滌和排放骯髒物質的地方。因此在風水學上來說是非常忌諱的事情,在風水上認為它是一個陰氣比較重的地方,同時也是產生腐敗空氣的地方。無論在何方位,若然處置不當,會誘發腦部、精神、內臟、脊髓等方面的疾病。還有浴室是一個濕氣很重的地方,我們在冬天洗澡的時候,你就可以發覺霧氣騰騰。這種潮濕的氣體,一旦進入了你的臥室,會讓你的床鋪變得潮濕,久而久之便會讓人感覺身體疲乏,腰酸背疼。更嚴重會產生泌尿系統的疾病。如果你有腰疼病,又發現不了原因的話。不妨留意一下,你臥室中的洗手間。

如果發現你的家居有臥室門對著廁所門的問題,那麼我們怎樣才能化解呢? 我通常使用的化解方法有以下十種: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污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帘

可以在廁所門挂一幅長長的珠帘,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挂個門帘,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帘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置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7、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9、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10、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来源:養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