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畫倒薄周下狠手 連遭兩大陰謀暗算(圖)

作者:張松風 發表:2014-06-24 0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松風報導)胡錦濤大秘書、前中辦主任令計畫在倒周過程中曾是主要推手之一,深受江派的記恨,不但自己兒子遭暗殺身亡,他自己亦遭到政治陷害。

據報導,江派原策劃十八大讓薄熙來進入政治局當政法委書記,利用掌控的武警,用兩年的時間作準備,然後逮捕習近平奪權。但薄熙來的突然下臺打亂了江派的政變計畫。

令計畫曾在中共「十七大」前幫助胡錦濤打掉了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接班人陳良宇,讓江派元氣大傷,江澤民等人不得不重新尋找權力繼承人,最後選定了薄熙來。

2011年,令計畫參與了主使中紀委調查王立軍的行動,最終導致王立軍與薄熙來反目,江派的權力繼承計畫再次被胡錦濤、溫家寶掐斷,在倒薄和倒周的過程中,令計畫起的作用很大,也因而深受江派的記恨。

兒子遭暗殺 自己再被政治陷害

在薄熙來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之後的第三天,2012年3月18日北京城傳出「法拉利事件」,令計畫兒子令谷在這場車禍中身亡。

而後有報導稱,來自北京高層人士的消息:「法拉利事件」實質是令計畫的兒子遭到政治謀殺,曾慶紅、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脅高層其他人對薄熙來案收手。

令計畫被政治陷害。在薄熙來發動的重慶打黑運動中,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曾被判刑和裸身刑訊逼供,並遭脅迫要求他構陷令計畫,而幕後黑手直接涉及周永康。

據徐崇陽透露,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密令北京政法委系統與湖北政法委聯手對其多次刑訊逼供,逼他承認三點:1、接受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令計畫的密令;2、是法輪功學員;3、同時接受美國情報部門的指令。周永康這樣做的目的是,要把徐崇陽案辦成一個涉及時任中辦主任令計畫、法輪功、美國政府的串案,以回擊胡溫。

徐崇陽還透露,他自己的這個案子是江派打擊胡錦濤、溫家寶、令計畫的一部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