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哥你要火了」一特巡警大隊長強暴女協警被舉報(組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06-2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6月21日,網友發帖稱,2012年9月,自己進入樂至縣公安局當協警,由於工作的原因認識了特巡警大隊長羅書文,2013年以來,多次遭羅書文強暴。同年3月發現懷孕了,羅書文帶其到成都把孩子打掉。今年6月22日下午,羅書文被禁閉調查。網友調侃:「裸哥你要火了」

舉報人在帖子中稱,2013年年初的一個酒局後,羅書文主動要求開車送其回家,他說想喝杯茶醒醒酒,出於禮貌自己請他到家裡坐坐,誰成想他竟借醉酒的名義對其動手動腳被他強暴了。事後羅書文一直哀求讓不要報警,說是喝醉了,求千萬不要報警,不然他的一生就毀了。之後,羅書文經常跑到其家騷擾。

舉報人在帖子中表示,2013年3月,自己發現懷孕了,羅書文知道後一直勸其打掉,於是在當年清明的時候,由羅書文帶自己到成都把孩子打掉了。後來自己又得了抑鬱症,家人知道了真相後都支持自己檢舉控告他。



此外,在某網站論壇看到,帖子中曝光了當事人羅書文的身份證、著有警服的照片和一張裸照,帖子同時引起了無數網友關注。

有網友表示:「看警察裡的又一敗類」「裸哥你要火了」

網友大鵬看天下稱:「多次被強暴,曾經去流產。悲催的女協警,你應該拔出他的槍,把他擊斃了。」

西部雷子:「大隊長應該不是臨時工了!」

蘇北俏老漢:「我不關心處理結果,我想知道此畜生是怎麼幹到大隊長的。幹部提拔 需要組織部門層次審查把關,這種畜生如何被提拔的,類似畜生還有多少在警界作惡沒有被發現!」

你是心中永恆的星:「這個社會的人都腫木了??」

手機用戶3306699565:「穿上警服外表像個人,其實就是一個禽獸,舉報者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巨蟹座先生2:「有些警察本來就是人渣,穿警服的痞子,披著執法外衣的匪,怎麼招進來的?怎麼提拔的?"

最可愛的人HT:「要看照片找百度!我以看了那畜生的裸照了!」「警服怎麼也掩飾不了那骯髒的內心!你以為每個警察都是好人嗎?親眼所見,有媒體在就人模人樣秉公執法,沒有社會媒體監督就人摸狗樣暴力執法!」

星說99:「人,學壞容易,學好難,特別是在官場」

阿拉爾宏業電器:「中國現象,普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