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技術助翻牆 各國爭先採用(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06-26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翻拍)

【看中國2014年0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針對中國大陸的網路信息封鎖、嚴控審查等制度,美國宗教團體及其他信仰團體敦促美國國會加大開發突破網路封鎖技術,讓那些被網路封鎖的國家,有機會瞭解更多真實、客觀的新聞報導。他們並強調,在過去一段時間裏,法輪功修煉團體開發的翻牆軟體給了大家許多幫助。

2008年美國國會報告中記載,在90年代有數千萬人修煉法輪功。由於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港、澳及全國各地都有民眾自發煉功,並廣傳歐美澳亞四大洲,在全世界約有上億人在學法輪功。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授意下,於1999年7月開始全面性鎮壓法輪功,透過全國性的媒體宣傳、製造天安門偽案等手法,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美國國會研究報告指出,從1999年7月,中共政府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法律範疇外的威脅、拘留、強制勞動及酷刑迫害。

為了讓更多被中共一言堂宣傳所矇蔽的中國民眾瞭解真相,法輪功學員開始了長達15年的講真相活動。

軟體工程師John Yu向美國之音表示,在過去的十多年迫害裡,法輪功學員自發的利用自己的特長向中國大陸民眾講清事實真相,並開發了突破網路封鎖軟體。

他說:「最初的目的就是向中國傳送法輪功的真實信息,包括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被迫害,讓人們意識到法輪功團體的遭遇,中共政府是在用謊言欺騙百姓。」

在他們的努力下,先後推出了一系列軟體程序,讓中國及其他獨裁國家的數以萬計的用戶可以突破封鎖,瀏覽國際上發生的真實信息。

John Yu表示,目前已經不參與這個項目。當時開發這項技術是因為許多商業軟體公司為了既得利益,不敢得罪中共政府。

「為了賺錢,他們不願做。」John Yu說,法輪功學員開發這些軟體不是為了賺錢牟利,就是想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

如今,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各種宗教團體都在利用突破網路軟體傳遞自由國家的真實狀況。

據悉,去年美國主要宗教團體呼籲美國之音及其它國會批准成立的廣播機構為軟體開發提供資金,以加大突破網路封鎖的努力。

因此,目前網際網路如何運行對於美國主要的宗教團體來說至關重要,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是通過網路來​​分享他們的信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