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有大事發生?孟建柱離開北京急奔香港(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6-27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發生?引爆香港「炸鍋」,在距離全民公投截止日還有四天的時間,6月25日晚上12點,香港參與投票人數已經超過74.4萬,預計投票人數或持續攀升至近百萬,創官逼民反的奇蹟,也彰顯港人無懼中共的強大民意。此外,有媒體報導稱,白皮書出臺背後事關中共內部三種勢力的博弈,目前中南海風聲鶴唳,在此關鍵時刻,有消息稱,近日一批中共高級官員秘密抵達香港,包括中央國安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其他人員包括來自軍方、國安、外交、港澳辦系統的高官。分析指出,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發生。

中共高級官員秘密抵港

海外明鏡網報導稱,為了及時掌握香港動向和進行某些應對安排,近日中共一批高級官員已經秘密抵達香港,包括中央國安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其他人員包括來自軍方、國安、外交、港澳辦系統的高官。

中共內部三種勢力互相博弈

據大紀元報導稱,白皮書出臺背後事關中共內部三種勢力的博弈,包括習近平陣營、江澤民集團和相關港澳辦、中聯辦的一批官員。

報導分析,江澤民集團力推白皮書的用意主要是兩個:一、針對習近平,香港越亂就越有機會讓習下臺。曾慶紅曾經說過「香港越亂越好辦」;二、推動香港立法,以「反中共」就是「不愛國」為由,再次變相實行23條,取締其「眼中釘」法輪功。

白皮書發表後香港局勢突變,中共所有統戰努力全部白費,香港 「炸了鍋」。隨後,梁振英對白皮書力挺,大肆為其吹風。梁更四度表示白皮書有「七種外國文字」。

報導指出,香港與中國大陸的矛盾根源在於其政治制度的不同,兩種制度本就格格不入,水火不容。而江澤民集團一直在香港問題上夾帶私心,採用不斷激化局勢的策略。這也使得香港政局在短短10多年內就發生劇變, 「一國兩制」正面臨被徹底打破的局面。

在解決其它香港問題時,香港特首梁振英也體現出其慣有的特務黑道思維。

2003年起,江派的核心人物曾慶紅控制港澳工作,曾慶紅曾要求李嘉誠在治理香港等重大問題上幫其「站臺」,遭李嘉誠拒絕後,李家一直被針對。李嘉誠在接受的媒體專訪坦言:「我不懼怕死亡。」以此表明自己立場,不再受江派的死亡威脅,也不會繼續支付「贖金」。 此外,曾慶紅指示中共地下黨在香港和黃工潮中起作用。

去年11月7日前後,梁振英製造電視發牌風波,數萬民眾身著黑衣抗議。而今年以來,從《明報》換總編輯、《am730》、《蘋果日報》被抽廣告,到名嘴再被封咪,再到《明報》劉進圖被砍成重傷,中共滲透打壓香港新聞自由的事件愈演愈烈。

此外,港澳辦和中聯辦的官員,相當一部分抱著一種怕「犯錯誤」的想法,在執行某些相對自由的政策時,為逃避責任,趨向於選擇所謂「政治正確」的做法。還有 一部分是江派曾慶紅在香港經營多年的心腹,一直執行曾對香港的攪局政策。在白皮書出臺兩天前,港媒引用周南的話說,提出「佔中」口號的人屬於「反華力量」。有說法稱,一些負責香港事務的官員,害怕「犯錯誤」,即便看到了白皮書出臺的後果,也無能為力,可以說是中共這個體制運作的必然結果。

驚心動魄的世界網路大戰

在全民投票公投的背後,亦是一場驚心動魄的世界網路大戰,也是國際歷來第二大規模的駭客攻擊。

香港《壹週刊》25日的報導,根據保護佔中系統運作的美國Cloud Flare公司錄得的攻擊網路位址(IP)分析,攻擊量排名前三位的分別來自北京中科院轄下網路中心(20.76%)、中移動(18.36%)及俄羅斯科學院系統分析研究院(11.41%)。而兩家「中字頭」的機構就已佔了四成。

據悉,港媒曝出的公投三大黑客之二--中移動和中科院,均指向有中國電信大王之稱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加上早前有江派背景的中共國新辦拋出的白皮書,令公投背後的政治角力更為激烈。香港再次捲入中南海搏擊的風暴眼。

為「和平佔中」公投擔任網路保安顧問、網際網路協會網路保安及私隱小組召集人的楊和生向媒體透露,這次黑客攻擊共分三階段。6月13日 啟動的預選投票,因為黑客攻擊太猛烈,一度讓他們癱瘓了12-18小時;20日中午12時,「6.22民間全民投票」正式啟動。為應對中共黑客的攻擊,「和平佔中」聘用了美國的CloudFlare隔洋迎戰中共駭客。在 CloudFlare接手後,他們再遭受另一輪猛烈攻擊,力度達75GBps;最猛烈的一幕則是620正式啟動電子投票前兩個小時,即早上10點,黑客已發動了300 GBps的攻擊,攻擊力度在香港前所未見,亦是國際歷年來第二大規模,「香港平時內聯網交換都只是300至400 GBps的流量,今次黑客卻有能力全世界發動300 GBps的流量。不過因為CloudFlare在,可以應付300 GBps的攻擊流量。因此投票可以在12點順利展開。

楊和生還說,即使到目前為止,黑客攻擊仍沒停止,但明顯弱了很多,偶爾有4GBps左右的流量。不過黑客亦嘗試用新攻擊方法,從之前分散式阻斷服務(DDoS)轉為測試他們程序漏洞來入手。

除了公投系統外,香港網際網路註冊管理有限公司亦承認,本地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被駭客連番攻擊,週日實體投票舉行期間,更錄得破記錄攻擊強度,流量高達平時的一百倍,顯示黑客正與全港市民為敵。

黑客攻擊的來源之一的中移動以及中科院,甚至俄羅斯科學院,都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江綿恆亦是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的操辦者,一是藉此工程「收買攏絡」跨國網路公司,二是加強中共公安對網路的監控,發動黑客攻擊,全面封鎖國外異議網站,特別是法輪功的海外資訊被嚴密封鎖;三是藉此蠶食政府資產,悶聲發大財。

據悉,曾慶紅辦公室因其被軟禁後癱瘓,江派現由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掌門,最近江派屢屢要攪局的意圖被習近平陣營擺上臺,江綿恆已被中南海鎖定。

6 月11日,李源潮對白皮書表態,因為其是港澳小組副組長,而把火燒到整個港澳辦和港澳小組組長張德江的身上。

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白皮書的出臺,外界明顯感到曾長期控制中共港澳辦、國新辦的中共江澤民集團試圖激怒香港人,在香港問題上給習近平難堪和壓力。從目前情況看,習陣營顯然同時在利用這次機會,讓江澤民集團做法曝光,同時也將其擺上臺。

如今中南海風聲鶴唳,在此關鍵時刻,有消息稱,近日一批中共高級官員秘密抵達香港,包括中央國安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分析認為,孟建柱急奔香港或有大事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