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大蟒蛇襲擊豬圈 生吞30多斤重豬崽(圖)

發表:2014-06-27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27日訊】6月24日,一條3米多長、30多斤重的蟒蛇,懷疑過於飢餓,闖進廈門一靠山的養豬場裡,吞下一隻體重和自身相當的生豬,另外兩頭各三四十斤重的豬崽亦懷疑被大蟒蛇活活勒死。

據廈門晚報報導,6月24日清晨6點多,豬場老闆老王和往常一樣進豬圈查看,看到角落裡有一團黑乎乎的東西,老王以為是一張破網,沒有太在意。


蟒蛇生吞小豬後,身體明顯鼓了起來。

到了上午8點多,工人們進豬圈沖洗豬欄時,才發現角落裡那團黑乎乎的東西竟然是一條大蟒蛇!被驚動的大蟒蛇,舌頭伸得老長,把工人們嚇得魂飛魄散。

老王聞聲衝進來,看到這條大約有30多斤重的蟒蛇,異常凶悍,旁邊有兩頭各三四十斤重的豬崽橫死在地。蟒蛇肚子鼓鼓的,估計將另外一頭體重和蟒蛇自身相當的小豬生吞了。


另兩頭小豬橫死在地,估計是被蟒蛇活活勒死。

當過幾十年的護林員老王,見識過很多不同種類的蛇。據老王說,他見過這條蟒蛇,而且把它稱為「老三」,而「老大」是一條大約100斤重的蟒蛇,「老二」大約有70斤,

「3條蟒蛇生活在豬場周邊多年了,只不過以前它們只是在豬場旁邊活動,從不攻擊生豬,我們一直相安無事。」老王說。

捕蛇高手梁女士介紹說,蟒蛇一般不主動攻擊人。這條蟒蛇可能是餓壞了,才進入豬圈攻擊豬崽。它被發現時很凶,可能是因為受到了驚嚇。

(責任編輯:張海洋)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