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放縱致安徽2歲幼兒喝酒如同喝牛奶(圖)

發表:2014-06-2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程程,被稱為」小小豪飲者」,喝酒就跟喝牛奶似的。

【看中國2014年0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柳成蔭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中國出現了世上最年青的酒精上癮者——現年只有2歲的小男孩程程。程程在10個月大時初次品嚐了酒精飲料,一歲時曾喝下一瓶啤酒。現在這位家住安徽的幼兒已有酒癮,時常哭喊著要酒喝,年青的父母已很難用牛奶或其它飲料來代替。

當地的媒體報導後,引發了大家對年幼孩子父母的譴責和對孩子的擔憂。醫生催促孩子的父母立即採取行動,制止孩子再喝酒,以防止酒精對幼兒內臟的傷害。

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他的父母和親戚們卻把程程對酒精的喜好當作有趣之事,不以為然。

這週社會服務工作者們正考慮是否將孩子從他父母身邊帶走,由另外的人來照顧。

剛開始時,程程的父親用筷子沾了點酒滴在他的嘴裡,以此制止他的哭鬧。尚未上學的程程在沒有人制止的情況下,可以喝下一整瓶啤酒。

程程的阿姨蔡芬說:「家裡所有人都想‘這孩子長大後酒量一定很大’,每當家宴時,酒被擺出來後,他都要求要喝一些。」

程程的母親開始擔心他們會因為‘過失罪’而受到法律的制裁,也曾表示盡量讓孩子喝牛奶,果汁或其它飲料。她說,他的眼睛總是盯著酒瓶看,我們已經把家裡的酒藏好了,放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蔡說,特別是過節時,程程看見親朋好友都在喝酒,他也大吵著要喝。我們有時也沒有辦法,他吵得很凶時,就給他嘗點。

就在幾天前,程程和父親分享了一瓶啤酒。程程喝酒的速度快過喝牛奶,蔡說,當年幼的程程捧起啤酒瓶一飲而盡時,把所有的家人都看呆了。

當知道酒精會影響孩子的成長發育後,我們再也不讓他喝一點帶酒精的飲料了。蔡最後說道。

中國大陸的兒科醫生說,孩子的身體和器官都沒發育成熟,一點點酒精就會損害孩子的健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