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最神奇的動物英雄(組圖)

發表:2014-06-28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狗狗運用海姆利克氏操作法救活自己的主人

Debbie Parkhurst,45歲,獨自一人在家,被蘋果給噎到了,隨後馬上用手拍自己的胸部,這一舉動讓Toby看到了,Toby上躥下跳想幫忙把蘋果從氣管了取出來,「不久我可以呼吸了,狗狗停了下來,開始舔我的臉」。她自己說道。

2、吉娃娃從響尾蛇那裡救下了一個嬰兒

Booker West是一個1歲的小男孩,他祖父母住在科羅拉多州北部。他在後院小鳥池子邊上玩水的時候,一條響尾蛇正向他這邊游動,只有五磅重的Zoey迅速跳起,使勁撕咬響尾蛇。

3、小豬拯救了心臟病發作的主人

Jo Ann Altsman在美國北部賓夕法尼亞森林度假時心臟病發作,一隻經過馴化的越南小豬Lulu救了他。Lulu看到她以後立馬發出聲音求救,還成功推開門跑到路邊。據目擊者稱,小豬一直在路邊等待車子。車子到來以後平靜的走到馬路上,站在迎面而來的車輛正前方,沒有成功,小豬回到Jo Ann身邊,過後再次去嘗試。大約45分鐘後,小豬終於成功地攔截了一輛車,並帶著他來到了Jo Ann的移動家園。這個打電話求救,護理人員很快到達。

4、海豚拯救了漁民

Ronnie Dabal在波多黎各普林斯薩灣捕撈金槍魚的時候,暴風來襲,激起的洶湧波濤打翻了小船。他在海中掙紮了24小時後精疲力盡。之後,來了三十隻海豚和兩隻鯨魚,慢慢的把他托起,海豚開始輪流的推他的小救生筏,一直推到了岸邊,到了海灘上終於得到了當地居民的救治。

5、流浪狗救了一個棄嬰

在肯尼亞的內羅畢,一直流浪狗從森林裡救出了一個被遺棄的女嬰。它叼著女嬰穿過繁忙的馬路,越過鐵絲網,向她的狗窩跑去。

6、在墨西哥,小狗從著火的房子裡救出了一個小男孩

小狗從燃燒的房子裡救了四歲的小主人。當時小主人還在熟睡,小狗不停的叫著,終於把小主人叫醒,小主人才得以跑出了火海,沒有受傷。但是小狗的身體30%被燒傷了,而且是被後來的消防隊員救出來的。

7、白鯨拯救溺水的潛水員

由於北極溫度低,楊雲的腿抽筋不能動了,這個時候她意識到自己即將死去了。因為她參加的比賽是自由潛水比賽不帶任何呼吸設備。競爭者必須沉到距離水面20尺的地方,儘可能長時間的待在水裡。腿抽筋的楊雲努力的想讓自己的腦袋浮出水面,白鯨米拉發現了她的異常舉動,用自己的鼻子安全的將她引導出了水面。

8、雌猩猩挽救了一個3歲的小男孩,使其免遭傷害

在伊利諾伊州,8歲的雌猩猩挽救了一個跌落到柵欄裡面的3歲男童。這個小男孩翻越了3.5英尺高的欄杆,掉下了18英尺深的住著7只猩猩的圍欄裡。猩猩Binti背著自己的孩子,把小男孩送到了柵欄邊上,動物園工作人員與護理人員馬上救起了這個孩子。

9、挽救了自己的主人的貓

Peter Choyce脊柱不好,需要坐輪椅生活。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他正在打字,他的貓就躺在他的身邊。兩個男人開著車過來了,他們抓走了筆記本電腦,並且毆打彼得,這個時候,Unshkins黑貓奮起拚搏,瘋狂撕咬。

10、會撥打急救電話的狗

Buddy是一隻經過訓練的狗,當主人病重的時候可以給911打電話求救。Stalnaker說,他訓練動物在他生病的時候能夠撥打電話並把聽筒遞給他。911可以通過電話發出的信號確定地點,並且馬上給以援助。Buddy跳上車與主人一起去了醫院,然後兩天後一起回來。

11、小狗拯救了一名男子,使其免遭公牛襲擊

一名男子激怒了公牛,遭到公牛襲擊,還好他當時帶著愛犬,小狗上前瘋狂撕咬,嚇退了公牛,救了他。

12、9-11襲擊世界貿易中心事件中導盲犬拯救了他的主人。

2001年9月11日,Omar E. Rivera和他的黃色拉布拉多犬Salty帶領他的同事們毫髮無損的從世界貿易中心大樓71層辦公室逃了出來。Rivera先生一隻手拉著Salty的脖子,一隻手拉著另一個同事,在濃煙裡艱難前進,他說,Salty不願意離開我,哪怕當時同事嘗試將它帶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