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誘姦小學女生致懷孕 強灌墮胎藥

發表:2014-06-30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30日訊】5月27日,12歲女生小穎(化名)因「肚子疼」到診所看病,家人才知孩子被老師張某誘姦懷孕了。據悉,小穎不到4個月3次被誘姦。5月24日,小穎被張某強行帶回家做檢查,發現已懷孕,就將事先準備好的墮胎藥給她灌了下去。

不到4個月連續3次被誘姦

據大陸媒體報導,小穎生活在一個8口之家,家有年邁的爺爺奶奶,還有身患疾病喪失勞動能力的伯父和弟弟妹妹,像許多農村的兒童一樣,父親在外打工貼補家用,母親一人操持家務。

據小穎回憶,2013年9月底,在學校上晚自習時,班主任張某讓自己在教室外罰站,待晚自習結束時,張某叫自己去教室「補課」。隨後,在教室內對其進行性侵。

「班主任把藥片硬塞進我的嘴裡,隨後就感覺迷迷糊糊的,接著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小穎回憶說,張某事後恐嚇她不要將此事告訴父母,否則就把她的父母都殺掉。此後不到4個月裡,張某又以讓小穎去自己宿舍取試卷等為由,以同樣方式兩次將小穎誘姦。

發現懷孕被老師強服墮胎藥

今年春季開學後,張某因工作原因被調至其他小學任教。

小穎的母親說,5月24日(週六),孩子說去同學家裡玩,走在半路時,被張某騎車強行帶回自己家中。張某用試紙給小穎做了檢查,發現已懷孕,就將事先準備好的墮胎藥給她灌了下去,並將小穎留在家中過夜。

據小穎回憶,25日(週日)早上,張某讓其從家裡後門離開,走時還讓帶了一些藥片,說必須吃三天,並威脅說不能告訴父母。小穎在回家途中竟然暈倒在地,等醒來後繼續走,原本步行最多需要一個小時,她下午才走到家中。

小穎家距學校較遠,平時在學校寄宿,週末回家。小穎母親說,當天孩子回來後就一直睡到第二天去學校。5月27日,孩子的現任班主任老師說小穎胃疼,就把她送了回來。

「孩子說胃疼大人也沒在意,就帶著去村裡的診所打吊瓶。大夫背過孩子說,不是胃疼,可能懷孕了。」回憶起發生在孩子身上的事,小穎的母親滿是自責,「打完針回家後,孩子肚子痛得在炕上直打滾,隨後去上廁所時,紅色胎體被排了出來。」

張某還是受害者父親的老師

接著,小穎在診所打了幾天吊瓶,但對於如何懷孕隻字未提。對此,母親就讓在外地打工的丈夫回來解決。

「當時回來情緒比較激動,就動手打了孩子一巴掌,孩子才將事情的整個經過說了出來。得知欺負孩子的竟然就是原來的班主任老師張某!」小穎的父親說,更讓其難以接受的是,張某曾經也是自己的小學老師。

小穎父親說,得知情況後多次聯繫張某和學校,但並未得到任何正面回覆。最後,涉事老師張某送來了5萬元讓給孩子治療。由於擔心沒有直接證據,再就是怕對孩子名聲和以後上學造成影響,至今並未選擇報案。

隨後,有人將此事發到網上,才引起了相關部門的注意,並開始著手調查。

(責任編輯:李真)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