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加拿大留學讀本科花費是多少(圖)

發表:2014-07-01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幾年到加拿大留學的人數越來越多,在加拿大大學本科專業豐富可選性大,這也是學生選擇加拿大本科的主要原因。下面是關於加拿大留學讀本科花費的詳細介紹:

據相關數據統計,最近幾年去加拿大讀本科的學生越來越多,每年都呈增長的比例,加拿大留學讀本科花費是學生及家長諮詢最多的問題,對此,小編指出,加拿大大學本科專業豐富可選性大。是學生選擇加拿大本科的主要原因,加拿大本科留學費用主要分為學費和生活費用兩部分。下面是關於加拿大留學讀本科花費的詳細介紹:

留學加拿大學費

加拿大大學全部都是公立大學,收費標準都由加拿大政府核定價格。四達留學表示制定學費標準的主要是依據各個大學所處城市地價、人工和物價、大學的規模和教學設施等綜合運營成本制定的;加拿大中心城市大學的留學學費一般在每年1萬到1.5萬加元左右,加拿大東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學一般在每年8,000-10,000加元。

留學加拿大生活費

在加拿大學留學費用中,生活費用主要包括住宿、飲食、書籍、個人日常開支等。在選擇大學的時候應該注意合理做好費用預算。在加拿大不同省份就讀生活開銷也有所不同,通常在大城市生活費用要高於小城市。在費用較高的安大略省,一年的全部費用包括學費在內約為2萬加元左右。其他城市的每月生活費均可控制在650-800加元之間,相當於每年8,000-10,000加元;在多倫多和溫哥華,每月約800-1,000加元,相當於每年10,000-12,000加元。

加拿大費用節儉攻略

一、可以選擇一個能以最低的費用為你提供高質量教育的大學。加拿大的教育資源比較豐富,分布均衡,所以,並不是每一所好大學都在一線城市。有些很不錯的大學位於加拿大的二、三線城市。而二、三線城市的生活費比起一線城市會便宜很多。

二、縮短完成本科所需的耗時。這其中有很多途徑,比如說,每學期都比其他學生多修一門課;如果學校開設SummerProgram(暑期課程),利用暑期課程多修幾個學分。

三、申請學分減免。如果你在國內已經上過一段時間的大學,或者在國內上的不是普通高中而是Alevel或者是加拿大BC省的高中課程,那麼你進入加拿大大學讀本科之前,可以申請學分減免,就可以節省修這些學分所要支出的學費及生活費。

四、選擇大一、大二兩年課程在當地的一所公立學院或者社區學院完成,後兩年轉到一所四年制大學完成學位。因為公立學院的學費要比四年制大學低廉得多,這樣做不僅可以拿到你心儀大學的文憑而且可以省下很大一筆學費。

五、爭取獎學金。加拿大的獎學金有進門獎學金和績效獎學金之分。這樣,學校才能根據你優秀的學術能力和社會能力等,提供你部分或者是全額獎學金。而所謂績效獎學金,就是根據你在大學第一年的成績來評判的。

六、節省住宿費。住宿費佔學生加拿大生活費的很大比重。一般學校提供給國際留學生的校內住宿另不僅有限而且很貴。那麼這裡有個小竅門,四達教育出國中介加拿大顧問表示,你可以申請擔任學校的宿舍助理(RA),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房間、適當的薪資以及用餐計畫。

七、勤工儉學。加拿大移民局允許非語言階段的學生在讀期間進行適當合理的打工。每週不能超過20小時。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