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異!英國各地出現巨型超級老鼠(圖)

發表:2014-07-02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城市下水道深處,一種新的「超級老鼠」正以驚人速度四處擴散。這種老鼠發生基因突變,對毒藥免疫。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進行的基因檢測顯示,這些齧齒動物發生突變,使其不受傳統毒藥的影響,所有接受測試的超級老鼠都對毒藥免疫。

老鼠不斷變化,但人類從20世紀50年代以來一直使用相同的抗凝劑毒藥。今年初,研究顯示英國各地發現一大群超級老鼠,而它們的數量有望2015年超過人類,到時候兩者比例是2比1。

使用滅鼠劑,只會殺死普通老鼠,卻對這些具有抵抗力的超級老鼠無效。這些一代代積累起來的超級老鼠有點像定時炸彈。當前最有效的老鼠藥僅供專業使用,在沒得到特別許可下不能用於室外。今年秋天,英國有望出臺新的滅鼠藥管理辦法。

專家認為,老鼠數量到今年底會從8000萬飆升到1.6億。今年4月,有人在康沃爾郡捉到一隻2英尺(約合0.6米)長的老鼠。據報導,肯特郡和利物浦市也有人捉到其他巨大老鼠。主要考慮到猛禽和其他動物的二次中毒,英國政府才必須謹慎對待這件事。

這個問題並不僅僅侷限於英國。最近,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和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居民也在家中捕捉到其他巨型齧齒動物。都柏林南部一個受到驚嚇的愛爾蘭家庭在害蟲防治過程中捉到一隻巨型老鼠。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