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微胖型男 五招顯高顯瘦的小秘籍(組圖)

發表:2014-07-02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未經修飾的體型比正常尺寸更豐滿時,有三種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從外觀上讓體型變小:第一、節食;第二、鍛練;第三:穿衣方法轉移視覺注意力。還在為自己地身材煩惱嗎?來自文藝之都義大利的時尚博主Pierluigi Musco親身示範,今天的小秘籍,讓微胖界男士輕鬆「穿」出高挑好身材。


秘籍 1

秘籍1:腰線的重要性

腰線在整體LOOK中佔多重要地位置?小編奉上Pierluigi 同角度同一件西裝的2個造型,不用多說你就會發現右 邊露出腰帶的造型腰看起來更細,腿長了不少,整體比例更佳,人也顯得很精神;這都要歸功於腰帶——腰帶可以強調腰線,並且讓服裝更合身,具有雙重效果。要注意的是在款式選擇上:細皮帶縱使看起來不錯,但絕對不宜有啤酒肚困擾的男士,寬版(4cm)的皮帶自然會讓視覺產生較佳的平衡。


秘籍1 單品推薦

雙排扣的西裝對微胖界男士有弊有利,每個人見解不同。有人認為他們不適合穿這類西裝,也有人認為這樣的款式完美無缺。總體而言,小編不推薦雙排扣西裝,因為其複雜度合鈕釦位置會凸顯身體的寬度,單排一粒扣或是兩粒扣才是更恰當的選擇,因為這樣可以突出領口的位置,將人們的視線從擁有贅肉的腰部轉移開。在西服的選擇上,肩部最好不要使用襯墊,因為這樣會增大肩部的厚重感,會顯得臃腫。男士微胖一般在肚腩和臉,細心觀察他們的腿幾乎都不會變粗;因此在搭配上應該揚長避短,換句話說就是轉移視覺注意力,讓優點無限放大。

Pierluigi 利用黑色修身休閑褲凸顯了腿部線條,腰帶的強調使得大長腿很有看頭。有人說長胖了只能穿深色素色的衣服,這點固然不錯但是日復一日可能連搭配的慾望都沒有。Pierluigi的襯衫和褲子簡潔利落,雖然他選擇了格紋西裝,但是一點都不顯臃腫。原因在於內斂的深棕色和大小恰當的格紋。太密集的豎條紋、太寬的橫條紋、太寬的格紋都是讓你顯胖的罪魁禍首。


秘籍 2

秘籍2:鞋褲同色調

鞋子和褲子同色調能創造出一種連續不斷的視覺效果,讓腿看起來更長,這和女生光腿的時候選擇膚色的高跟鞋用統一的顏色,在視覺上拉長線條原理相同。本季時髦不減的漸變色襯衫也是用來轉移視線的法寶,上淺下深的設計能夠巧妙的隱藏肚腩。黑、藍、灰、等色系是男士們可放心選擇顏色,當然這不是說胖男士們就不能穿那些色彩明亮柔和的顏色,只是在服裝搭配時更加需要一些技巧。如果你偏愛那些鮮艷的顏色也沒有關係,只要在選擇服裝時牢記以下這幾點就好。鮮艷的色彩必定會給人的視覺上帶來擴張感,就像紅色、橘色、亮黃色等一些暖色系的顏色。若要選擇這些有顏色的服裝時,小編建議大家不要大面積的運用,像Pierluigi一樣在深色襯衫上添加一些鮮艷顏色即可。


秘籍3

秘籍3:選對布料

接著來對比,精紡棉質、丹寧這類挺括的麵料能夠修飾身形線條更流暢具有垂墜感,修身但不貼身不會顯胖;針織和毛呢麵料就會產生厚重的視覺效果,尤其是在針織打底衫上還有破洞的做舊效果更是雪上加霜;牛仔褲也是同樣的道理,橫向撕開的洞有一種我太胖居然把牛仔褲撐開的嘲諷。


秘籍3 單品推薦

針織衫就不能穿了?當然不是,右邊造型內搭也用到了針織打底,只不過在整體佔面積小加上比牛仔外套深一個度所以沒有臃腫的錯覺。還有可以借鑒的是貫穿整體的單品選擇,綠色內搭和運動鞋明暗度不同但是豐富了視覺層次也讓扣細節的女友對你豎起大拇指。在牛仔褲的顏色和版型挑選上,上寬下矮的錐形設計除了方便挽起褲管打造時髦九分褲的造型,也能有效修飾小腿的線條,讓大長腿無限延伸。

看了Pierluigi的幾個造型,不得不說,冷色調是微胖界在服裝上的首選色彩。這些給人一種收縮感和距離的感的顏色,可以製造出視覺誤差,讓體型看上去比實際情況要瘦得多的。

秘籍4:幾何與V領的妙用

炎熱的夏季,我們自然會穿著一些輕薄涼爽的衣服,但這也會讓身上的那些肉肉沒有了「藏身之處」。雖然在夏季我們想要憑藉T恤和襯衣來藏住腰部的贅肉實在太難了,但我們盡量減少身體裸露的部分。在選擇T恤時,應該要盡量選擇領口偏大的款式,還可以選擇V字領款式的服裝,V字領可以在視覺上增加脖子的長度減少肉肉的感受,還強調了直線的感覺,從而就掩飾了肚子的凸起程度。

另外微胖界男士一定要慎重選擇那些印花圖案的服裝,更要避免選用大面積的滿版印花服飾,因為這會讓你的體積感無限放大。小編建議可以選擇那些小面積作為點綴的印花服裝,即使顏色再鮮艷也不會讓你顯胖。重點推薦本季大熱幾何印花T恤,NEIL BARRET這款T恤印花首先是V型的,再者身體側旁的拼接能夠修飾側邊線條,曲線和直線縫隙可以營造出腰很細的錯覺。


秘籍 5

秘籍5:小飾品的大作用

之前我們有提到可以通過服裝的款式來製造視覺差減弱給人肥胖的感覺,飾品也可以做到。多種多樣的飾品不僅可以影響著我們的心情變化,若運用得當還可以從視覺上為我們減磅。首先我們說說紳士帽,最明顯從視覺上增高的利器;再者淺色襯衣搭配深色圍巾,視線自然上移,配上一副潮爆了的水銀反光墨鏡,目光已經不能從Pierluigi 臉上轉移,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提氣:法則。

来源:時尚先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