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玉鳳:懇請世界人權組織接收我避難

作者:反腐維權聯盟馬波整理 發表:2014-07-02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2日訊】2013年4月3日清明節,我們全家去鄉下祭祖時,我們家的房子被官匪全部強拆!當時把我氣得失聲痛哭。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與丈夫到處求助政府有關部門,都沒有得到答覆,迫使我進京上訪。(詳見,《請求全球媒體關注我家房屋被官匪偷拆的惡性事件》)

在這裡我聲明一點:我們全家人在這裡已經居住15年,「鎮江交通投資建設發展公司」是有營業執照的土匪強盜!在我們清明祭祖時,動用惡勢力強拆掉我們的房子,這是讓世人不能理解的事!「鎮江交通投資建設發展公司」之所以敢如此猖獗,無非是有權有勢。他們根本沒有把我們老百姓放在眼裡!我現在已被他們逼得走投無路,只能到京上訪維權,卻多次被他們惡意報復關押!

2014年2月3日(大年初四)我和訪友湯玉清、苗小美、趙春琴、朱金華四位訪民因上訪無門,憤而跳下金水橋!此事已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詳見《鎮江訪民大年初四集體跳金水橋喊冤》的多家媒體報導。鎮江政府惡意報復我,2014年5月1日又將我非法監禁30天。

2014年3月3日晚,江蘇省鎮江市信訪局局長趙春玲和鎮江市駐京辦事處劉小九帶領60多人闖入劉純寶的住宅。冒充警察搶走劉純寶的身份證。劉純寶在客廳與他們據理力爭,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把臥室門踹爛,野蠻粗野的把我拽下床毆打,造成我的右腿嚴重骨折,疼痛難忍!他們不顧我死活,薅住我的頭髮,把我光腳拖出房間。毫無人性、野蠻的把我塞進黑車抓走!詳見《駭人聽聞的野蠻截訪(續三)》。竹林路派出所惡意折磨我,他們不但不給我看病,還把我帶傷關押10天,不給治傷!

鎮江政府不顧法律和公民人權,對我變本加厲迫害!2014年5月1日,我與湯玉清、苗小美、張小琴等30多位訪民到前門高喊打倒腐敗口號,詳見《鎮江32名訪民集體北京前門抗議腐敗》,江蘇鎮江政府出動大批警力,將我們訪民全部押回鎮江關押,至今湯玉清、苗小美二人還沒有釋放!我被關押29天後,被迫取保候審。我至今也不清楚我到底犯了什麼法?鎮江政府依仗什麼勢力,可以隨時隨地抓捕關押我?!——現在,我對打著「鎮江政府」旗號的「政府」已產生巨大恐懼,為了躲過鎮江政府對我的殘酷打擊報復,懇請世界人權組織接收我避難,也讓全世界看看「鎮江政府」有多麼卑鄙無恥!搶了我家的住宅,還要限制我上訪維權、剝奪我維權和向世界控訴的權利!

2014年6月30日
馬玉鳳電話:13775371669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