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來年早春系列 絲巾畫龍點睛(組圖)

作者:陳若齡 提供者/udn 發表:2014-07-03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絲巾元素貫穿Dior 2015早春度假系列。圖/Dior提供)

(Dior 2015早春度假系列,彷彿踏上時光旅行,從巴黎的優雅精緻到紐約的激昂活力。圖/Dior提供)

時尚節奏總將時序快轉,才送走今春,時尚已迫不及待迎來明年春光。Dior日前於紐約布魯克林造船廠發表2015早春度假系列,以「巴黎—紐約」為主題的秀,吸引歌手蕾哈娜、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超模海蓮娜克莉絲汀森(Helena Christensen)和女星艾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等人優雅看秀。

Dior 2015早春度假系列,彷彿踏上時光旅行,從巴黎的優雅精緻到紐約的激昂活力,設計總監Raf Simons將兩個國家和兩個城市的風格印象融合,透過66件時裝輪廓展現跨洋旅行的概念。

(Raf Simons眼中的紐約流行文化多元又變化多端,給他新鮮又深刻的靈感,「美式混搭風格一直吸引我,她自有一種型格,一種強大的型格,無論是上城區還是下城區,無分東岸或西岸,美國人日常著裝中,總透露出一股內在力量。」圖/Dior提供)

延續Dior源於巴黎的優雅,Raf Simons眼中的紐約流行文化多元又變化多端,給他新鮮又深刻的靈感,「美式混搭風格一直吸引我,她自有一種型格,一種強大的型格,無論是上城區還是下城區,無分東岸或西岸,美國人日常著裝中,總透露出一股內在力量。」

反映至服裝上,如帶有建築感的無袖大衣、雙面喀什米爾羊絨下搭輕柔真絲、或是以磨損毛料收邊的斜紋呢夾克外套,展現混搭對比的風貌。而Dior經典的Bar式西裝外套,束腰豐臀線條在本季也有新風貌,水平排扣設計更凸顯腰部線條,或變成馬甲上衣。絲巾元素也貫穿整個系列,手繪圖案的絲巾變成上衣或層疊組成裙裝。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