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公主、超模 搶拎Ferragamo新包(組圖)

作者:陳若齡 提供者/udn 發表:2014-07-03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模卡洛利娜庫爾科娃肩背最新Fiamma包款出席晚宴,俐落時尚。圖/Ferragamo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在 2014 秋冬米蘭時裝周亮相的全新 Fiamma 系列包款日前上市,紐約辦趴歡慶,不僅由家族成員共同主持,更找來超模、時尚人士還有羅馬公主共襄盛舉。

創立於 1928 年的義大利精品 Salvatore Ferragamo,強調與時俱進的時尚優雅,其家族凝聚力也如同品牌工藝般深刻且講究傳承,全新 Fiamma 系列包款正像為此做了見證。

由創意總監 Massimiliano Giornetti 創作的 Fiamma 系列包款,設計靈感源自 Ferragamo 家族不同年代女性特質以及她們的貢獻與影響力。名稱以 Ferragamo 先生已故的女兒 Fiamma Ferragamo 命名,她近40年來一直擔任品牌的皮件與女鞋設計總監,並創造了極具代表性的 Vara 鞋款。


(Fiamma粉紅色蟒蛇皮提包。圖/Ferragamo提供)

晚宴現場播放 Fiamma 包款誕生短片及系列訪談,深愛該品牌的國際知名家族成員及歷代魅力女性在其中露面。包括女星也是文豪海明威的孫女瑪麗爾海明威(Mariel Hemingway)與她超模女兒蘭莉福克斯海明威(Langley Fox Hemingway),母女也專程出席活動。晚宴嘉賓多搶先秀出 Fiamma 新包,如超模卡洛利娜庫爾科娃(Karolina Kurkova)褲裝肩背精巧的 Fiamma 包,優雅且具個性。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