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陳光標(組圖)

作者:非心 發表:2014-07-04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4日訊】中共邪黨一直以「假惡鬥」的方式打造它的「偉光正」。而陳光標給自己冠以「中國首善」的稱號,正好符合了邪黨的「偉光正」伎倆,那麼他是不是也是使用「假惡鬥」的方式換來的「中國首善」的稱號呢。

首先看看他的錢從哪裡來的。

一位沒有署名的記者文章《陳光標是做什麼的,陳光標的錢是哪兒來的?》這樣寫道:「打開陳光標的「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的網站,滿頁面都是他的慈善內容,而對企業經營範圍、狀況、公司架構、利潤利稅等數據卻沒有詳述。不像是一個商業公司的網站,那麼這家以「慈善為己任」的公司到底賺到錢沒有?

2011年5月《中國經營報》表示,根據江蘇工商行政管理局得到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公司年檢報告書》分析,該公司經營狀況是,「連年虧損;營業總收入不足以支撐起企業捐款達到陳光標宣稱的數字;股東權益也不足以支撐個人捐款達到陳光標宣稱的數字。」」

那麼他的錢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根據這位記者的調查內容:「陳光標實為一個慈善外衣下的土豪拆遷戶。曾有一篇報導寫道:陳光標得到市長的親自接見,市長拍了拍他的肩膀:「光標阿,南京城內的超前工作才剛剛拉開序幕,把這項任務交給你,全南京人都信得過。」他由此承擔了南京市內80%以上的拆遷工作量。」

很顯然這得益於陳光標「中國首善」的名頭,他自己也曾對外說,他60%的工程都靠「中國首善」的頭銜得來的。那麼他是如何實施這些拆遷工作的呢?

我們再來看看這位記者的調查。「陳光標在老家泗洪縣天崗湖鄉,宣稱辦了一個所謂的老年服務中心,但該中心的「主人」是他的父親。他說:「這是我兒子建的,每畝光買地就花了差不多25萬元」。同時還蓋了一條商業街,為了把老舍業街的商戶遷到他的商業街,派大批打手還強拆。」

另一份來自於「心路獨舞」的《陳光標美國撒錢原來是為了這個》博文的跟貼。
「06-2815:47笑笑回覆

血淚控訴陳光標:「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這是陳光標老家的鄉親們聯名上告中央的信,字字句句控訴陳光標在當地的惡行的:為了江蘇黃埔投資集團公司董事長、慈善家陳光標壟斷攻克王集街農貿市場,王集街的老黎民慘遭泗洪縣公安局,以治安大隊長為首的數百名公安干警的圍攻狠打!當時,王集街上的人民被打垮各處,痛哭叫嚷之聲刺人心肺,令人毛骨悚然;有的被揪住頭髮架飛機,有的被撕破衣服坦胸露背,鮮血直淌,有的鞋子被拖掉,雙腳被洋灰街面磨破血流不止,王恆禮等人的血衣還保留在家等候上級來查。孫銀俠、潘茹英、孫翠平、陳瑞紅四位近60歲的婦女被打得鼻青眼腫,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近60歲的王言平救愛人潘茹英時也被打垮,趴在地上眼看著愛人半死不活,睡在冰冷的洋灰地上,不能上前救護。在場的人民無不傷心掉淚。當天,4名婦女被抬上車送到雙溝鎮某醫院搶救,護理職員說了句「怎能把人打成這樣」?警方怕暴露事情本相,撥去4人吊水針頭,將4人轉到泗洪縣。孫銀俠因昏迷不醒,臉色慘白,牙關緊閉又一次被送去搶救,醒來後「天呀」的大哭,看守職員說:你不要痛哭難過了,這是上級叫干的,下面能不執行嗎?」

從以上的信息表明陳光標的錢都是從老百姓手裡搶來的,官商勾結,以慈善為招牌達到個人瘋狂攫取財富的目的,這正是符合中共邪黨的「假惡鬥」作風。

那麼再來看看他的錢都捐給了誰。

依然引用這位記者的調查(引號內)。

「陳光標的「成績單」顯示,2010年2月28日,陳光標還通過中國紅十字會向智利災區捐贈100萬元人民幣。不過4月底,記者在中國紅十字網站的捐贈查詢系統上查不到該筆捐贈。按照該網站的說明,款項沒有到賬是查詢不到的原因之一。

2010年5月,陳光標表示向江蘇光彩事業促進會捐贈1000萬元,支持西部地區教育事業。據記者從可靠途徑瞭解到,此筆捐款因無法開據免稅發票而全額退回。

2010年9月28日,陳光標承諾捐贈130萬元修建南京紫金山登山道。據記者調查,截至今年4月底實際到賬為50萬元,而此時該登山道早已建好。

陳光標聲稱向中國青年基金會捐贈800萬元。記者調查發現,「中國青年基金會」並不存在,目前只有「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中國青年就業創業基金會」,但兩家基金會都明確向記者否認2010年曾收到過陳光標的800萬元捐贈。」

看來陳光標的捐款「成績單」存在嚴重造假問題。再接著看這位記者的調查(引號內)。

「陳光標稱2010年的「西南抗旱」中捐贈了價值6300萬元的錢物,其中5300噸的礦泉水就價值1300萬。記者核實發現,這5300噸礦泉水實際為他與時任北京博宥集團董事長丁書苗聯合捐贈的,在「玉樹抗震」中,陳光標的「成績單」顯示捐贈款物合計4300萬元。記者調查發現,其在「玉樹抗震」中的善舉並非一個人與其一個企業合作,而是聯合了北京博宥集團和鄂爾多斯永隆商貿公司,在4300萬元捐款中,丁書苗提供了1000萬元。

熱衷做慈善秀的陳光標,居然和因牽涉劉志軍案、被控從高鐵中標項目中非法提取「中介費」30餘億元的丁書苗有合作做慈善?這不奇怪啊,《人民網》上的新聞為證。事實上,當時的丁書苗也是熱衷做慈善的,據2010年5月福布斯中國慈善榜,丁書苗以9000萬元捐贈名列第六。」

我想到了另外一位也熱衷於慈善事業,而今卻已人陷牢籠的劉漢,這不僅讓人質問,難道中國的慈善家們都是踩著別人的血和淚塑造起來的嗎?

既然陳光標與中共邪黨如此臭味相投,他的所為也必然有其邪惡之處。根據我看到的,他此次的美國之行目的有三。

一、在國際上極力美化中共邪黨統治。

目前,中國貪官外逃、富豪企業家移民、普通大眾移民、難民避難等人數連年增加,中共邪黨成為國際上一大笑料。陳光標此次以「中國首善」頭銜宣布宴請美國1000名窮人並承諾給每人派發300元現金,併發表了「愛黨、學習雷鋒」等言論,無非是要顯示中國富豪是多麼維護中共邪黨統治的,且邪黨也是具有雷鋒似的愛心精神的。然而,邪黨和陳光標認識不到的是,他們的一切言行都是「假惡鬥」方式的,對於美國這樣的自由社會,自由人群,他們的這種嘴臉是沒有市場且令人唾棄的。

陳光標在美國紐約對流浪漢的街頭施舍被拒絕,就說明瞭他的這種「暴力施善」是侮辱人的基本尊嚴,不被人接受的。無論陳光標自以為做秀做得多美,最終只是暴露了他與中共邪黨的自私自利醜惡嘴臉和變態人格。

二、誣蔑法輪功

中共邪黨江派作惡多端,迫害甚至活摘大批法輪功人員器官,在國際上已經引起軒然大波,江派作惡人馬已經被釘在了死刑台上了。然而,邪惡的東西總是邪惡,即使到了苟延殘喘的地步,它還是要釋放它僅剩的邪惡,而這只能加速邪惡的滅亡。陳光標再一次替江鬼誣蔑法輪功,只能讓國際社會更進一步確認江派迫害的真實和江派的無恥。促使更多的中國人明真相,做三退。

三、尋求虛榮的自我感受

陳光標的思維言行與中共邪黨的精神如此吻合,簡直是邪黨靈魂附體。他在邪黨給與他的權錢與名譽感受中無法自拔,越陷越深的享受其中。而邪黨正是利用他的這一貪念進而要吸乾他的精華,等到吸沒了的時候,他對邪黨也就失去了利用價值,那時也許就是他死期的臨近了。中國現實版的例子很多,周永康、薄熙來、李東陽等等,不知道他是否還能有智慧意識到。

這次的美國之秀,讓陳光標徹徹底底的成了全世界人們心中的極品小丑。那麼,陳光標到底是在為了什麼呢?

陳光標非常看重自己的名氣,甚至達到了不惜一切的地步。他在接受美國記者採訪時問過,「美國現在有多少人知道我,美國有多少報紙報導了我,美國人對我什麼印象……。」

他畢生一直在尋找和製造能使自己出名的機會,為了實現「名」的追求,他可以不分善惡好壞。他的所作所為已經驗證了這一點。

在全球起訴邪黨江派迫害法輪功「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狀勝訴的情況下,在中共邪黨內部大批人員都在與江派劃清界線以免揹黑鍋情況下,在全中國已有1.6億多人明真相三退中共的情況下,陳光標為了使他的名氣從中國擴展到全世界,選擇與邪惡江派為伍,替江鬼跳到全世界人面前充當小丑誣蔑法輪功。在人們都對江鬼避之不及的時候,在江鬼都被判死刑的時候,他卻為了「名」把自己緊緊的和江鬼綁在一起,簡直是愚蠢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了。

更進一步的說,陳光標是壞到登峰造極的地步。目前,還在對法輪功人員實施迫害的是邪黨江派殘餘,而這些殘餘力量也已經無法製造大範圍的破害和對法輪功名譽的詆毀。然而,陳光標先後兩次在國際社會大聲勢誣蔑法輪功,他的罪惡不亞於邪黨江派殘餘。

陳光標是即壞又蠢。追逐「名」的瘋狂將會使他與邪黨江派一起擺上絞刑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