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華裔入籍 美國夢終實現(組圖)

發表:2014-07-05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日,來自上海60歲的葉民安入籍。他激動地說:「終於實現美國夢了!」

7月2日,來自46個國家的150名移民在位於曼哈頓的紐約市公立圖書館宣誓入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其中有11名華人。

入籍儀式莊嚴肅穆,司儀是移民局紐約辦公室科長格拉(Maria Guerra),紐約公立圖書館主席麥克斯(Antony Marx)作開幕致辭。紐約州秘書佩拉萊斯(Cesar A. Perales)帶領眾人宣誓。在紐約州副州長達菲(Robert J. Duffy)演講後,150名入籍者及其親朋觀看了歐巴馬總統的視頻致辭,祝賀他們正式加入美國籍。


7月2日,來自46個國家的150名移民在位於曼哈頓的紐約市公立圖書館宣誓入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其中有11名華人。


150名入籍者及其親朋觀看了歐巴馬總統的視頻致辭,祝賀他們正式加入美國籍。

入籍者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快樂。在眾多的入籍者中,有一位特殊的年長者,叫葉民安。他來自上海,已60歲,他激動地說:「終於實現美國夢了,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很榮幸有生之年成為一分子。我在國內是會計,在這裡一切從零開始,但是我很高興。」

在漫長排期7年後,葉民安終於入籍了。他在2007年排期到時,孩子卻超齡了。葉民安表示,來美國就是為了孩子的前途,可惜排期太長了,孩子最黃金的時段都在排期中度過。
  
「人生最大的權利就是自由,這是最吸引我的。我嚮往自由、平等、博愛。美國就是公平,出多少力,拿多少工資。」他每小時掙7.25元,很關心紐約調整最低工資,「但是我願意,我這個年紀做這些,很公平。」葉民安表示,當他還是12、13歲時,文化大革命的經歷影響了他。
  
雖然他認為年輕人來美國比較合適,不過,為了心中的美國夢和對自由的嚮往,他仍然決定入籍。「今晚,我太太為我準備了豐富的晚餐。」他說。

29歲的福建小夥子楊寶欽,來美10年了,剛來時上了2年大學,由於生活壓力,不得不開始工作,現在他已經合股開餐館兩年了。「就是心裏笑出來的感覺,說不出來。」楊寶欽笑容滿面的說。


29歲的福建小夥子楊寶欽入籍了。


7月2日,24歲的馮書俊宣誓入籍。


7月2日,來自46個國家的150名移民在位於曼哈頓的紐約市公立圖書館宣誓入籍,正式成為美國公民,其中有11名華人。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