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美利堅!為何不同族裔的我們都愛美國?!(組圖)

發表:2014-07-05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美國是一個移民大國,這裡彙集了全世界各地的人,不同的族裔,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文化,但是大家卻都能相處得其樂融融,形成共同的價值觀。同時,美國又是眾多人心目中的移民天堂,這個全球的中心,彙集各行各業精英的國家究竟是有怎樣的魅力,讓來自全世界的移民都如此喜愛?又是什麼樣的價值觀讓各國的人如此嚮往?

你喜歡美國嗎?

匿名:「喜歡」。

Mariam Husscin :「喜歡」。

Sarah Jarudi:「 當然喜歡」。

Pasha Merrikh:「是的,我喜歡」。

Ivaupton:「是的,我喜歡」。

Avika Boonyoo:「是的,我喜歡」。

Maisha Mujib:「是的,我愛這裡」。

David:「我愛美國」。

Nash fowsar:「是的,這裡非常好」。

Kathy Zheng:「喜歡,還好」。

HuiJing Xu:「還蠻喜歡的」。

Ming Kai:「還蠻喜歡的」。

你為什麼喜歡美國?

Ming Kai:「因為美國感覺地比較大,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HuiJing Xu:「因為這兒的生活比較安靜一點,不像國內就比較繁雜一點」。

Mariam Husscin:「這兒是我家」。

David:「這裡是我的國家,是我的家,是我生活的地方」。

Miles Mclokb:「我土生土長在這裡,我喜歡這裡的一切。所以,沒什麼不喜歡的」。

Alex:「喜歡這裡是因為這裡很自由,你可以做你喜歡的事。喜歡這裡是因為大學為我們提供的機會。對我來說,實現人生夢想的機會是非常重要的」。

Michnnical:「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得到很多的機會,像我就得到了很多機會。這裡也很多樣化,很好」。

Avika Boonyoo:「這裡有很多機會,我父母都是移民,當他們來到美國時,他們得到了很多機會,所以我喜歡這裡」。

Johmy:「因為在這裡有讓我得到了很多受教育的機會,而且這裡很自由」。

Snermcm Hoggord:「我喜歡這裡的自由。這是我喜歡美國的原因。你可以自由表達你的意見,你還可以追尋你的美國夢,做很大的生意,過很好的生活」。

匿名(伊朗):「在這裡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這是個自由的國度。這裡也沒有那麼多種族問題,我覺得這點很好。但在我的國家,這點就很差」。

Hasan Siddigui:「我想是自由吧。不論是來自哪裡,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機會去做一些事」。

Kevin:「因為這裡是一個自由的國家。每個人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擁有你想要的東西」。

Jassiel Lozano:「我想,這個問題的回答顯然是自由。你在這裡可以沒有那麼多的顧慮,不像其他國家那樣」。

Maisha Mujib:「我想喜歡美國的原因,我習慣了在這裡生活,我是在這兒長大的。我覺得在這裡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隨心所欲地思考。儘管有些人覺得他們不能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我覺得在這裡我是有自由的。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美國的原因」。

Christopher Jdhnson:「這裡非常自由,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只要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我喜歡關於美國的一切。我曾經去過美國之外的地方,不過沒有待很久」。

Charles:「在美國你可以做很多事,同時,也有很多措施和法律條文來保護居民的權利。在有的國家是沒有這些的。當然,這裡的經濟非常強大」。

Anmed:「比我的國家好,為什麼比我的國家好?在這裡我可以自在地走路,安全地活著,可以隨便出門。但在我的國家我卻不能這樣」。

Erick W Gallapdo:「因為我們國家(古巴)你知道,現在和美國關係不大好,國家情況也不大好,所以我離開了」。

Cien Vance:「我覺得,(美國)最初建立的時候所依托的基本原則是非常好的。當然,國家建立之後,執行這些基本原則的人也許有問題,但是,因為這些最初的規則的制度是如此完美,至少我相信我們在大方向上是對的」。

Roseline Okafor:「因為這裡很好,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人們之間很有愛」。

Krystal Smit:「這裡有很多不同的環境,有許多不同的文化,匯聚在這裡。班級也不錯」。

Rovalo Pauit:「這是個非常棒的國家,有很多進步的機會。在這裡生活非常好」。

Mike Dadeks:「嗯,你知道,在這生活,這裡是我的家,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Nash fowsar:「不是很多的國家都能像美國一樣,給你這麼多的選擇。在商店裡你可以有很多種選擇的物品,吃各種美食。要是在其它國家,我想肯定沒有這麼多種選擇。在這樣一個社會生活,我覺得非常好」。

Harman cheema:「因為這裡有來自各個地方、各個國家的人。這裡的(法律)規則很好。在我原來的國家,規則不是很好。……%$#$%@%$5(印度英語)」。

AI Siddque:「我喜歡這個國家,每個人都很開放,我喜歡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我喜歡休斯頓大學,我們可以做任何事情。比起我原來的國家,這裡要好很多」。

Kathy Zheng:「我覺得這裡最好的就是空氣」。

Anmed:「安全」。

Kelly Nguyen:「我喜歡這裡的生活方式,這裡的人們很友好,每次看到我都會打招呼並且微笑。這點和我的國家不一樣」。

Erick W Gallapdo:「這裡的食物、住房和我們國家都不一樣。好比說,那裡是第三世界,而這裡是第一世界國家,有很大的不同」。

Jassiel Lozano:「這兒跟我們那裡不同,這裡安全多了。不知道你了不瞭解我們那兒的情況,我們那兒路上幾乎沒有警察。所以還是這裡安全多了」。

美國擁有健全的社會福利,優質的教育體系,優越的自然環境,包容平等的自由世界,當然它也必然存在著很多的問題,可是卻絲毫沒有減少大家對這個國家的喜愛。在他們看來美國是屬於自己的「第一」。

你覺得世界上還有比美國更好的國家嗎?

Cien Vance:「沒有」。

Wilfeht Johnwell:「沒有」。

Gregory Hamli:「不可能。論GDP的話,這裡是第一,所以我想這更好」。

Phi Pham:「就學術能力來講,我覺得美國有些落後了。其他的一些國家可能比美國好。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在美國生活」。

Christopher Jdhnson:「不知道。除了美國外我只去過法國,我只在那兒待了一週,可我在美國待了22年,這沒法比較」。

Johmy:「我不知道,我正打算去日本,我覺得那兒也許還不錯。可能有些擠,但是我將邀請那,所以覺得那應該挺好。我也許有一天會去法國,有機會我也會去瑞典玩,我有朋友在瑞典,他們說那兒很不錯」。

Jassiel Lozano:「這要看是哪方面了。比如,美國的軍事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在教育方面,還有閱讀水平,可能連前十都進不了。我覺得挪威、瑞士這些歐洲國家可能在這方面是最好的。還有韓國,它有全世界最好的教育系統。我不是說美國的不好,但是這些確實讓我感到意外」。

David: 「沒有。可能會有比美國更好的國家,但我還是覺得在美國最舒服,這是我的國家」。

責任編輯:溫迪 来源:倍可親(摘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