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慘遭殺害的高官情婦 「美艷照」曝光(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07-05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每個貪官落馬後的背後,都會牽出數位美女情婦,然而不是每個情婦都是這些貪官的」寵兒「,近日,網路盤點了數位慘遭官員殺害的美艷情婦們,各個姿色不凡,她們不同尋常的命運,到底是誰的責任?

大陸7月2日下午5時,在汕頭市龍湖區星光華庭6棟,1名男子與1名女子發生糾紛,男子將女子打暈後撥打110自首。


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情婦死者季某

據悉,犯罪嫌疑人為汕頭市原政協主席、原市委副書記賴益成,事發後他報警自首。死者季某35歲,遼寧人。有當地網友稱,遇害女子季寧系賴益成「情婦」,並為賴生下兩個孩子。

財新網記者引述知情人消息,季寧與賴益成大約在10年前相識於夜總會,其後兩人維持情人關係。案發地位於汕頭龍湖區的星光華庭小區,處於繁華之地。此處往北800米系龍湖區黨政辦公大樓,往東1.6公里是金平區政府。

廣東當地媒體記者獲悉,案發前兩個月的時間內,曾頻繁見到汕頭市政協原主席賴益成在小區內活動,「有時候會帶著一名大約6、7歲的男孩散步。而男孩的媽媽--已身亡的女子還育有一個孩子,僅幾個月大」。

據新京報記者瞭解,遇害女子生於1979年8月,戶籍信息顯示其戶口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目前尚不清楚季寧何時到汕頭,怎樣與賴益成產生交集。另據媒體披露,2014年69歲的賴益成與妻子尚維持婚姻關係,二人育有二子。

2001年9月4日,安徽省蕪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其東,雇凶殺死情婦孫兆華(繁昌縣荻港鎮婦聯主任)。

2003年2月5日,山西省陽泉市檢察院反貪局偵查科科長王俊平,將情婦王小麗(歌廳工作)以及3歲的女兒殺害並焚屍。

2003年5月15日,安徽省蕭縣交通局黨委書記、局長李志強,雇凶偽造交通事故,殺死情婦李某。

2004年4月14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局長梁冠中,與表弟共同殺情婦李秀清,將被害人右臂、頭顱、軀幹肢解後,分別埋於3處。

2004年10月15日,江西省奉新縣干洲工商局副局長吳悅明,用鋤頭鑿死情婦徐凌(新安竹業有限公司出納)。

2005年5月25日,江蘇省常熟市冶塘鎮王莊辦事處副主任陳某,在辦公室裡掐死情婦倪敏(開美容店),殺人後將受害人屍體拋至河裡。

2005年6月14日晚,雲南省保山市昌寧縣縣委書記楊國瞿,殺死情婦許春梅(教師)後用菜刀將屍體砍成塊,把砍碎的屍體放進冰箱。

2005年10月2日,因不滿已交往7年的情婦對自己的嚴格管束,曾先後擔任湖南省郵電學校校長、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副廳級幹部曾國華雇凶傷害情婦。

2006年1月27日,北京市房山區政協副主席許志遠,雇凶殺死情婦陳紅(機要員),並焚屍。

2007年7月9日,山東省濟南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和,指使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第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將炸藥放置情婦柳海平(濟南市國土局科長)轎車中,柳被炸得血肉模糊,慘死。


貪官段義和與情婦柳海平


貪官段義和與情婦柳海平

2008年12月18日,海南省定安縣公安局副局長的岑某,夥同他人殺死情婦陳某(賓館服務員)。

2009年11月15日,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委書記謝再興,將情婦邵慧靈(浙江省老幹部局幹部)殺死,並棄屍大海。

2010年 11月20日,湖北省鄖縣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兼鄖縣行政服務中心常務副主任李光升,瘋狂掐死情婦李秀麗(鄖縣博物館解說員),並將屍體拋入江中。

2010年12月11日,安徽宣城市宣州區副區長章宏斌,親自動手掐死26歲的情婦梅某(女企業主)。

2012年2月20日,江西省撫州市南豐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余凱殺死情婦(撫州市市委黨校的老師)並拋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