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同齡女星美貌氣質大PK(組圖)

同齡明星-愛聽娛樂網

發表:2014-07-07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上爆料阿嬌鐘欣潼和馬蘇竟然是同齡人,都是1981年出生,今年32歲,但是怎麼看阿嬌都好像小女孩,而馬蘇就有種大姐姐或者媽媽的感覺,原來娛樂圈有很多同齡女星,她們因為各自的形象定位不同可能讓人感覺相差了很多歲。1987年文根英1987年宋茜,距文根英飾演《藍色生死戀》裡的小恩熙,已經有12年了,如今出落得愈加美麗的文根英,給人的印象還是那個穿校服的小女孩,而宋茜因為與尼坤組成的「尼坤夫婦」大紅,又在組合f(x)中一直擔任大姐姐的形象。

1987年劉詩詩1987年劉亦菲:這是兩個一線女星之間的較量,兩人都是網友心中清純玉女的不二人選。可能因為劉亦菲出道太早,讓人有種劉亦菲是前輩的感覺。

1982年孫儷1982年林依晨,內地的「甄嬛」遇上臺灣的「程又青」,同是1982年出生的孫儷和林依晨完全是不同類型的偶像明星,但兩人的人氣都非常高。

1981年於娜和1981年秦嵐80年後美女於娜和秦嵐,如今秦嵐比於娜看起來成熟多了。

1991年周冬雨1991年鄭爽,《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遇上《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杉菜」,兩位都是91年生的年輕女星。這一對不用說,都是水靈靈的嫩妹子啊。

1984年申敏兒1984年李多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裡懵懂的狐狸精扮演者申敏兒,《我的女孩》裡超級活潑搞怪的「假妹妹」李多海,都生於1984年。誰更可愛呢?

1949年潘迎紫和1946年鄭佩佩,在《神雕俠侶》演小龍女知名的潘迎紫,皮膚光滑細膩,看上去與滄桑的佩佩姐真心不在一個階段上,可是實際上她們也只相差三歲。再怎麼保養,也不可能比同齡人年輕20歲呀,這讓很多人都耐人尋味。

1981年鐘欣桐和1981年馬蘇,兩人都看起來非常年輕,不過鐘欣桐的甜美讓她瞬間瞬間小了幾歲。

1982年蔡卓妍和1982年董璇,但是蔡卓妍的娃娃臉讓她看起來比董璇小几歲。

1982年張韶涵和1982年陳法拉,陳法拉的甜美酒窩超減齡,張韶涵的這個造型看起來像大媽一樣。

1965年鞏俐和1965年劉嘉玲,同為65年出生的女星,劉嘉玲卻因保養問題看起來相差5歲以上。

1976年林心如和1976年趙薇,終於輪到兩位「格格」了,兩人是經常被拿來對比和說事的同齡女星,但《還珠格格》中感覺林心如好像鄰家姐姐保護趙薇,趙薇就如一只可愛的長不大的小燕子,但十年之後再看兩人,生女後的趙薇明顯比林心如更滄桑,林心如的面相年輕時不會太顯年輕,衰老時不會太顯衰老,這種長相還是蠻吃香。

1980年董潔1980年張柏芝。永遠都是小清新的董潔和妖嬈多姿的張柏芝,都是典型的80後,生於80年。

1975年徐若瑄和1975年蔣勤勤。徐若瑄的美在於精緻,而蔣勤勤的美其實更符合國人的審美標準,但已為人婦的她顯然沒有徐若瑄年輕。

1971年李英愛和1971年李美妍,韓國的整容技術一流,但也無法阻止歲月的流失。雖然同為38歲,但李英愛臉上的皺紋明顯更多些。

1984年王珞丹1984年白百合,《奮鬥》裡的米萊、《我的青春誰做主》裡的錢小樣、《紅娘子》裡的王小紅,都是王珞丹曾經演繹過的經典角色,刁蠻霸道的形象超惹人愛。《失戀33天》裡的白百合,與王珞丹一樣是84年生的妹子。

1964年張曼玉和1963年藍潔瑛,當年香港無線的鎮臺法寶靚麗無敵,但人生曲折晚景淒涼,導致淪落民間的她加快了年老色衰的速度,同時期的女星張曼玉卻顏色如故,實在惋惜嗟嘆,假如時光能夠逆轉,她能保護好自己,恐怕她還會光鮮亮麗,於是命運也成為決定容顏走向的重要因素。

1973年曾寶儀和1974年陳德容,曾寶儀的風格倒是讓她看起來多了幾分俏皮,相比之下陳德容成熟知性的妝容下難掩疲倦。

1966年鄧萃雯和1969年伊能靜,66年出生的鄧萃雯並不顯老態,但是放在了69年出生的伊能靜旁邊卻顯得容貌有些蒼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