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女兒很漂亮,與好多個男人廝混(圖)

發表:2014-07-08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08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徐才厚女兒徐思寧的同班同學回顧當年學校的一些往事。徐的女兒原名徐思寧,他們是吉林省實驗讀高中的同班同學。「徐思寧高二就輟學參軍了,當年俺的一個哥們曾經猛追過她的,未果。那個女孩很漂亮的,有馮程程的風範。也低調,至於後來為何變的那麼高調,還弄出來好多個男人廝混的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

徐才厚的落馬不僅是軍中大蛀蟲谷俊山供述,還有他前女婿,因仕途沒了,就把多年掌握的消息上報有關部門。目前該網文被刪除,在自由微博還能查到,無官方出面闢謠,也無法證實消息真偽。

徐才厚女兒同學曝內幕全文見下圖:

網文介紹徐的女兒原名徐思寧,他們是吉林省實驗讀高中的同班同學。「徐思寧高二就輟學參軍了,當年俺的一個哥們曾經猛追過她的,未果。那個女孩很漂亮的,有馮程程的風範。也低調,至於後來為何變的那麼高調,還弄出來好多個男人廝混的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俺當年的物理老師很瞧不起這些靠關係進來的學生,常擠兌她。不知道後來被打擊報覆沒。」

網文作者介紹自己的老婆是徐女兒的發小,並稱「俺岳父當年跟徐家住的不遠,都是省軍區的住宅,當年長春的八棟樓。她們從小就在一塊玩,直到徐家搬家去外省。後來聯繫就少了。」

文中還介紹其岳父是參加過朝鮮戰爭的老兵,八十年代裁軍時退下,稱因此沒有機會貪腐,讓讀者不要猜測。

網文還提及徐才厚落馬不僅有大蛀蟲谷俊山的供訴外,關鍵的證人還有徐才厚的前女婿,徐的女兒跟他離婚後,這哥們就怒了,以前他為了仕途,一直隱忍,沒計較徐女的荒淫玩男人,公開給他戴了一頂又一頂綠色帽子,如今徐女強硬要離婚,仕途沒了,而且男人最後自尊也沒了,就把多年掌握的消息報告給了「組織」。

網文還介紹,吉林省實驗中學當年的同學中,就出來兩個官二代,一個是徐才厚的女兒,一個是高嚴的兒子,先後都折了。

曝出這個老同學的網文的微博帳號「南都校尉」,在徐才厚落馬當天也曝出一條來自軍方的消息稱,徐才厚於今年3月14號在301醫院東院南樓六層被採取強制措施,其妻趙氏、女徐某同日被隔離審查。

空軍派50名官兵(包括幾名阻擊手)替換衛戌區警衛,工人當著徐面在房間內安裝鋼門窗,室內每天3人24小時貼身看管。徐的秘書董振波被專機從北海艦隊押至北京,董開設的公司20億資被金凍結。

来源:多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