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NG?10秒鐘內如何化解尷尬(組圖)

發表:2014-07-08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班快遲到,沒有時間化妝的時候總會害怕妝容不夠精緻,整個人顯得憔悴邋遢。只要學會以下這6招,10秒鐘之內就讓你迅速hold住狀況,精緻利落地變身。

1、10秒鐘讓毛孔更隱形

化完妝後,找一張餐巾紙在臉上輕輕擦一下,將多餘的粉末擦除。雖然看上去只是很沒有意義的舉動,但對於一個完美的妝容來說是絕不能忽視的一個步驟。

2、10秒鐘讓肌膚更光澤

你需要的只是一瓶爽膚水,妝容完成後,將一到兩滴爽膚水用手指從顴骨拍到外眼角。會讓你的肌膚看上去光澤感更強,更加清新。

3、10秒鐘頭髮變清新

如果來不及洗頭,頭髮還帶著昨晚去BAR的各種菸酒氣味。試試用衣物專用的柔順紙敷在頭髮上10秒鐘試試,頭髮會迅速「變身」。

4、10秒鐘迅速提升輪廓感

抓起手邊的高光筆,在眉骨上方畫一條直線,接著將它慢慢塗勻,和臉部妝容融合在一起,會讓你更加具有輪廓感。

5、10秒鐘芳香不膩

既希望身上散發芳香又害怕香氛過度。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香水噴在髮梢,既不會過於濃重又會維持一整天。

6、10秒鐘迅速讓倦眼恢復活力

每天都像沒睡醒一樣?最快捷有效的方法就是畫一條白色下眼線,然後你會感覺像卡通人物般充滿活力。

責任編輯:dorisyin 来源:嘉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