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和魔鬼」的故事

作者:清泉 發表:2014-07-12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2日訊】列夫.托爾斯泰有一個關於「農夫和魔鬼」的故事。

農夫和魔鬼

有個老魔看到人間的生活過得太幸福了,他對小魔鬼們說:「我們要去擾亂一下,要不然魔鬼就無法存在了。」 

他先派了一個小魔鬼去擾亂一個農夫。因為他看到那個農夫每天辛勤地工作,可是所得卻少得可憐,但農夫還是那麼快樂,非常知足。

小魔鬼開始想,怎樣才能把農夫變壞呢?他就把農夫的田地變得很硬,想讓農夫知難而退。農夫挖了半天,很辛苦,但他休息了一會兒後,還是繼續挖,沒有一聲抱怨。小魔鬼看到計策失敗,只好摸摸鼻子回去了。

老魔鬼又派了第二個小魔鬼去。第二個小魔鬼想,既然讓他更加辛苦沒有用,那就拿走他所擁有的東西吧!小魔鬼把農夫午餐的麵包和水偷走了。他想,農夫幹得那麼辛苦,又累又餓,這下麵包和水都不見了,農夫一定會暴跳如雷。

農夫又渴又餓,來到樹下休息,想不到麵包和水都不見了。「不曉得是哪個可憐的人比我更需要那塊麵包跟水?如果這些東西能讓他得溫飽的話,那就好了。」農夫說。又失敗了,小魔鬼棄甲而逃。

老魔鬼覺得奇怪,難道沒有任何辦法能把這農夫變壞?就在這時,第三個小魔鬼出來了。他對老魔鬼講:「我有辦法,一定能把他變壞。」

小魔鬼先去跟農夫做朋友,農夫很高興地和他做了朋友。因為魔鬼有預知的能力,他就告訴農夫,明年會遇乾旱,讓農夫把稻穀種在濕地上,農夫便照做。果然,第二年別人沒有收成,只有農夫的收成滿滿,他因此而富裕起來。

小魔鬼每年都對農夫說當年適合種什麼,三年下來,農夫就變得非常富有。他又讓農夫把米拿去釀酒販賣,賺取更多的錢。慢慢地,農夫開始不工作了,靠著販賣的方式,獲得大量金錢。

有一天,老魔鬼來了,小魔鬼告訴老魔鬼說:「您看!我現在要展示我的成果了。農夫身上現在已經有豬的血液了。」只見農夫辦了個晚宴,所有富有的人都來參加,喝最好的酒,吃最精美的餐點,還有好多僕人服侍。他們吃喝得非常浪費,衣裳凌亂,醉得不省人事,看上去痴肥愚蠢。

「您還會看到他身上有狼的血液。」小魔鬼又說。這時,一個僕人端著葡萄酒出來,不小心跌了一跤。農夫就開始罵他:「你做事怎麼這麼不小心!」「唉!主人,我們到現在都沒有吃飯,餓得渾身無力。」「事情沒有做完,你們怎麼可以吃飯!」

老魔鬼見了,高興地對小魔鬼說:「你太了不起了!你是怎麼辦到的?」小魔鬼說:「我只不過是讓他擁有的比他需要的更多而已,這樣就可以引發他人性中的貪婪。」

現在的中國社會怎麼了

看過之後,讓我想到我們中國人有點像故事中的農夫,曾經的純樸善良越來越少,貪婪、惡鬥卻越來越多。中國人自己也都在疑惑「現在的中國社會怎麼了?」。

因為中共邪靈就像第三個小魔鬼一樣,要把中國人變壞了。邪靈在世間成立了邪黨組織,它先和中國人做朋友,號稱代表無產階級,篡權後,打殺搶有產階層,搞各種運動,一點一點的誘導著中國人,引發人性中的貪婪與惡。

60多年的獨裁統治,中共邪黨邪靈不僅給中國人注入了豬和狼的血液,還注入了狗的血液、蛇的血液等等各種牲畜動物的血液,另外還注入了鬼的血液。現在中國社會的敗壞現象如此之多,之怪、之惡、之陰暗,令世界震驚。這正是邪黨邪靈給中國人洗腦大換血之後的惡果。而小魔鬼邪靈給邪黨惡首換洗得更為徹底。這些惡首們,對名的貪婪、對財的貪婪、對權的貪婪、對色的貪婪、對殺戮的貪婪,已經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

現在的中國上上下下,從表面上看,似乎是一切都在圍繞著「貪」展開,實質是因為「貪」而幹出的罪惡勾當到了該接受懲罰的時候。

惡黨魁首江鬼是換血最徹底的一個,江鬼也是樂在其中,享受著各種動物畜牲和鬼的血液在體內翻騰的快感,一點人血沒有才能幹出沒有人性的最罪惡之事。1999年7月20日,江鬼發起了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利用央視大肆誣蔑法輪功,打死打傷活摘大批法輪功人員,江鬼的殘忍迫害手段令全宇宙震驚。善惡有報,罪惡總歸沒有好下場。目前江鬼在世界各國已被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罪名成功起訴並判刑,江鬼的各種醜事曝光,就連中國目前的反貪行動也是直指江鬼。而在背後操縱的小魔鬼邪黨邪靈也不可能逃之夭夭,都要為自己幹的罪惡之事負責。

面對如此邪惡的魔鬼,難道我們中國人還要維護它嗎?只有看清魔鬼邪黨邪靈的真面目,切斷與它的所謂友誼,才能遏制被它洗腦換血的命運。快看《九評共產黨》,可以讓你全面透徹的瞭解中共邪黨邪靈如何把中國人變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