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運動時尚穿搭法(圖)

發表:2014-07-12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運動、時尚、潮流現在在臺灣已經變成一個密不可分的休閑生活,在悶熱的夏季,如何穿出夏日運動時尚,K-SWISS運用品牌鞋款服飾混搭夏日小配件,並在陽光代言人陳庭妮詮釋下,呈現運動品牌的夏日活力氣息。

本身就是活潑外向的陳庭妮,在接下運動品牌代言之後,才發現原來運動裝備的重要性;陳庭妮笑說:「以前都認為跑步只要穿得輕鬆舒適就好,因此常常穿著平底鞋、舊T-shirt就上場,成為運動品牌代言人後,穿了專業的運動服飾和運動鞋進行運動,驚覺原來功能性配備除了能增加運動的效果,更能保護自己不受傷;尤其現在到了夏天,運動時的透氣排汗就更重要,穿上自己代言品牌的緊身長褲或運動短褲,透氣舒適不悶熱,才不會運動到一半就中暑,反而造成運動的反效果。

另外妮妮也發現,「現在很多人在健身房運動,服裝打扮都非常厲害,每個人的衣服色調都非常鮮艷;自己則是注重服裝的機能性,例如透氣材質的衣服,有避震穩定性的鞋款,顏色則偏愛黑白色系,但會有一點小心機的配帶各式帶有明亮色系的髮帶,讓全身裝扮有一個重點但也不會太過花俏。」

她也跟眾多愛美的運動女生建議,夏天運動的時候衣服顏色絕對要慎選,除了服裝機能性以及舒適度很重要之外,更要保持美觀,像是有些服裝流汗之後會變成很明顯的汗漬,就絕對要注意以免出糗。

来源:JUSK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