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記錄 87年婚姻緊緊相依的秘密!(組圖)

發表:2014-07-16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破「世界記錄」的87年婚姻,這對夫妻「死前」的一段話令人流淚不止……

Zelmyra 和 Herbert Fisher 是一對平凡的夫妻,他們在1924年5月13日結婚,在2008年,他們贏得了世界記錄,成為世界上「婚姻年齡」最長的一對夫妻,當時他們已結婚 84年。2011年, Herbert Fisher 過世了,享年105歲,這時,這對夫妻已結婚 87年,終其一生守候丈夫的 Zelmyra 隨後在2013年也去世了,同樣享年105歲。

在他們過世之前,記者採訪了這對銀色夫妻,試圖想問問他們「永恆的愛」是如何達成的,而他們的回答卻令人嘆為觀止的「簡單」。

1、是什麼讓你認為你們的餘生都會在一起?妳不曾感到猶豫或害怕嗎?

離婚從來不是一選項,更不是一個念頭,我們的每一天都很緊迫,因為我們希望關係能夠更加牢固和安全。

2、妳怎麼知道你的配偶「真的」適合你?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結婚以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而朋友是一輩子的,這就是我們持續一生婚姻的秘密

3、當婚姻進入第80年時,你認為有什麼不同嗎?

我們不會改變任何事情,我們之間沒有秘密,我們只需要知道對方是我的家人。

4、婚姻中「最好」的一件事?

尊重、支持和相互溝通,以及誠實。

5、什麼是「最佳配偶」?

Zelmyra:努力工作,努力維持一個家的基本需求。過去的年代是很苦的,一個肯扛起家計的人,是值得我跟隨一輩子的人,他是一個好丈夫。

6、最棒的情人節記憶?

Zelmyra:我是一個每天做飯的家庭主婦, Herbert 因為要工作總是早早離開家門,有一天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他「煮晚餐」給我吃,他是個不錯的廚師!

Herbert:我說我要去做飯,讓她放鬆,看到乾淨的盤子和她臉上開心的表情,那個當下,我很快樂!

7、你們80幾年的婚姻中,什麼是你們最棒的禮物?

5個孩子、10個孫子、9個曾孫。

8、要如何獲得彼此信任?你如何保持你的耐心?

孩子們都長大後,我們經常溝通,我們常常在門廊外的搖椅上享受深度聊天的時光。

9、你們必須分開很長一段時間的時候,你們是如何應對這件事?

Herbert:之前 Zelmyra 因為我們第五個小孩的誕生,必須住院兩個月,那絕對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時刻,還好 Zelmyra 的媽媽幫我照顧其它幾個孩子和整理房子,不然我真的不曉得少了 Zelmyra 我該怎麼辦!

10、在關係惡化的一天即將結束時,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提醒自己?

記住,「婚姻不是一場比賽,得分從來不是一件重要的事」,上帝已經把你們兩個放在同一支球隊了,你要負責的就是讓這支球隊得勝!

持續一生的愛不簡單,但是看完這對87年的恩愛夫妻後,他們證明了「永恆的愛」是可以辦到的,Zelmyra 和 Herbert Fisher 這段鼓舞人心的婚姻,給了我們很多信心,很顯然的,經過了87年,他們對彼此的愛,從結婚那天就從未停止,直到離開人世那天,都緊緊相依!

来源:JUKS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