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一看 女人是什麼!(圖)

發表:2014-07-1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和尚下山去化齋老和尚有交待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走過了一村又一寨小和尚暗思揣為什麼老虎不吃人模樣還挺可愛?老和尚悄悄告徒弟這樣的老虎最呀最厲害小和尚嚇得趕緊跑師傅呀!呀呀呀呀壞壞壞老虎已闖進我的心裏來心裏來——這是李娜唱的歌〈女人是老虎〉。

那女人到底是什麼,你又對女人瞭解多少?女人為什麼那麼讓人愛,又那麼讓人煩?

女人是流水,只因她溫柔體貼。男人寬敞的胸堂是女人用來靠的。女人體能上的柔弱,女人世俗上的無耐,女人經期的多變,一切注定她要依靠男人的胸懷來慰藉自己,女人果真是水做的,你就是那水流過的河流,承載著她,擁護著她。

女人是暖鄉,女人的美,是柔和的。女人的顏色是紅潤的,一切都是為了有別於男人的剛硬。有著菱凌角角的男人在遇到可屈可伸的女人就沒蟄了。她體貼,她善解人意。習慣了在外面強硬著,偽裝著雄壯的男人,在女人的溫柔鄉里,心開始被融化。

女人是鮮花,女人天生愛美,女人嬌滴,需要男人保護。女人的美襯托著男人的威武,女人需要男人的陪襯來證明自己,她猶如客廳裡的一朵紅花,那麼顯眼,只因有男人的細心照顧,男人的成熟魅力因女人的紅艷而突顯。世人說你穩重。

女人是蝴蝶,女人是脆弱的,她的翅膀需要男人的呵護;女人的翅膀是美艷的,她需要男人的慷慨。衣裳是襯托女人美的最好東西,男人就得捨得。女人需要外出顯擺,所以,你得帶著她去交際。她是停留在你肩上的蝴蝶,夫唱婦隨。

女人是荊刺,只因她善變,你對她關心不夠,就很難捉住她的脾氣,她的猜忌緊盯著男人,她用她那細小的刺紮著你,讓你看不到,拔不出,那種防衛時刻不離。

女人是喇叭,女人對男人的依賴是保護她們自己的天生本能,而男人的粗心大意,讓女人有時會沒安全感。嘮叨變成女人的專利,男人想不聽嘮叨話,就細心點。

女人是烈酒,女人最可怕的,不是她的脾氣;而是你無法滿足她的需要。女人需要的太多,而她又是那麼倔強的想要,或許你因此感到過酣暢,但也因此被傷害。

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花怒放靠的是男人的全心灌溉;女人的安全感靠的是男人堅強的厚度和忠誠。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