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比女兒還美的星媽們(組圖)

發表:2014-07-18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影視圈中從來不缺乏母女齊齊上陣的如姐妹花般的母女明星。我們不妨一起來盤點一下影視劇中那些如姐妹花般的母女吧!


李小璐母女

李小璐母親張偉欣是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員之一,曾在1986年獲得「最漂亮女明星獎」,現為某跨國公司執行董事,女兒李小璐更是國內人氣小花旦。即使在婚後,李小璐和母親依舊情同姐妹,時常被媒體拍到一起喝下午茶。而在影視劇中母女二人也有著不解之緣,2011年熱播電視劇《奮鬥》中李小璐與張偉欣就有著精彩的對手戲。在純氧電影《古堡之吻》中,李小璐與張偉欣在影片中更是本色飾演母女。影片講述的是一位美國青年為研究羌族特有的建築來到了四川,在誤食有毒食物昏迷不醒後被一位李小璐以嘴餵藥救醒後發生的愛情故事。而張偉欣飾演在片中更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王菲母女

竇靖童在微博中晒出和媽媽王菲的合影近照,只見母女二人均戴墨鏡玩自拍,相當親密溫馨。雖然竇靖童並未談及感受,但不少網友都在留言中感嘆,「好一個靚媽」、「像親姐妹啊」、「太羨慕了」。王菲和竇靖童,真的像親姐妹嗎?一來,王菲保養的好,二來竇靖童嗓音獨特,好似得到母親王菲的音樂細胞遺傳,戴上墨鏡後,還真的像一對兒姐妹花!


宋佳母女

著名女演員宋佳,當年因一部電視劇《娃女》迅速贏得眾多觀眾的喜愛。演技精湛和外表高貴氣質讓其一直受到媒體和觀眾的矚目。宋佳女兒楚楚今年已經亭亭玉立,多才多藝,在美國高中畢業曾被6大名校錄取,但一一拒絕,最後宋佳讓其選擇自己的母校上海戲劇學院就讀,希望女兒在自己的保護下成長。女兒楚楚非常聽話,並和明星媽媽一樣成為優秀的女演員。外形靚麗的楚楚完全繼承了宋佳的美貌,母女二人合影酷似姐妹花,堪稱娛樂圈最美的母女檔。


戴春榮母女

內地的實力派女演員不少,演過皇后的也不少,但能把皇后演到一定境界的卻屈指可數,戴春榮便是其中之一,她把《還珠格格》當中嫉妒狠心的皇后演繹的淋漓盡致。「皇后」女兒郝洛釩繼承了戴春榮的美貌和氣質,美麗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我不是明星》第二季播出,戴春榮帶著女兒郝洛釩一起演繹了皇后娘娘的經典造型,再現還珠格格的昔日風采。郝洛釩還參演了火爆喜劇大片《天天有喜》,收穫了不錯的人氣。


瀋丹萍母女

1983年,在一次朋友聚會中瀋丹萍結識了如今的老公烏韋,經過相處相知,烏韋的真心和行動打動了瀋丹萍,為此瀋丹萍放棄了備受矚目的名演員身份,甚至和家人鬧翻,跟著烏韋嫁到了德國,這件事當年在娛樂圈頗為轟動引起熱議。直到長女丹丹3歲時,瀋丹萍夫妻才回到中國。如今,瀋丹萍和德國老公烏韋已經結婚多年了,非常的恩愛,兩人的大女兒丹丹、安娜都生得貌美如花。


曾寶儀母女

曾寶儀和媽媽王美華風格相似,打扮相近,遠看是姐妹,近看才知是母女。這對寶貝母女檔,不但連手主持、拍廣告,寶媽寶妹更要把母女兩人另類的相處之道,分享在新書當中。在生活中,母女兩人情同姐妹,感情令人稱羨。


張咪母女

演唱過(我愛你中國)等著名歌曲的張咪和女兒洛伊已有10年未見,洛伊先是寄養在親戚家,16歲就一個人來北京打拼。兩人生活都很不易。據悉,洛伊從沒有跟張咪叫過媽媽,只是叫「咪姐」,因為她心裏過不去那道坎兒。之前洛伊曾在台上說過自己最想問母親的問題就是「為什麼生了我卻不養我」。她坦言:「以前委屈的時候,總覺得父母已經不要自己了,有幾次還想過自殺。」現在兩人關係有所緩解,更有網友戲稱,張咪母女簡直就是雙胞胎。


林志玲母女

臺灣美女名模林志玲和媽媽有很多神似的地方。母女身高都超過170,也都是大美女五官分明。天生乖乖女的林志玲不但富有超強的親和力,更有份難得的孝心,常常令母親感動。「我們林志玲天生好脾氣,家裡最聽我的話。」吳慈美說,「多年來,每年母親節,她都會親手給我做禮物,讓我很感動,我們情同姐妹。」


徐若瑄母女

娃娃臉的徐若瑄一直讓大家驚訝她的年齡,作為星媽的徐若瑄的媽媽更是保養的十分到位,肌膚透明有光澤,白皙的肌膚自然減齡不少!已經三十多歲卻仍擁有18歲少女皮膚和身材的徐若瑄,可謂是個保養高手,其50多歲的媽媽更是保養得賽天仙。徐媽媽有著一雙溫柔的微笑大眼,高挺的鼻子、白皙皮膚,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站一塊更像是一對20多歲的姐妹花。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