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眉毛吉凶(圖)

發表:2014-07-18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角眉剛毅果斷

三角眉也俗稱勇士眉,武士,大都有這種眉,這種人剛毅果決,不怕遭遇挫折,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一字眉個性耿直沒心機

粗一字眉的人膽子大、意志力強,說話聲音大而且嚴厲。細一字眉的人,固執、做事缺乏耐性,也有可能成為智慧者。

男人眉毛連在一起

兩眉相交是指心眼多,好的發展就是心思細膩,可能為人處事小心翼翼一點。壞的發展就是心眼小,處處計較,發展到偏執。男人眉毛連在一起表示此人想的細想的多,容易轉牛角尖,凡事都放不下!所以容易過度執著!!但也表示毅力驚人,想做的是一定要實現,不輕言放棄男人眉毛連在一起有一種也叫連心眉:連心眉中間叫印堂,相書說,二眉之間容二指,主聰明玲利,印堂寬廣,主氣度。天門大開,主心聰。等等,

細眉男生容易姐弟戀

一般男生的眉毛都較粗。眉毛細的男生做事情較拘謹保守,喜歡被人家照顧以及被領導的感覺,因此容易談姐弟戀。

男人眉毛雜亂做事沒頭緒

男人面相眉毛雜亂如荒草者,通常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注意力無法集中,做事也很莽撞。這種人最喜歡用武力和爭吵來解決事情。

男人眉高心高品位也高

多為富有學識、對潮流有觸覺、品味高尚、外形俊朗、有型有格之士。這類人站在人群中,顯得出眾不凡,特別引人注意。

男人眉毛平直做人正直

這類人很受女性歡迎,因為他能給予十足的安全感,亦不容易受誘惑,是理想的結婚對象,不過他對伴侶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宜疏細平闊秀長

眉者,媚也。眉毛疏細,眼眶長,陰彎堂光,印寬潤,唇紅神定,語端詳一心善良。因此,男人眉毛疏而細,平而闊,秀而長者,性聰敏也。反之,粗而濃、逆而亂、短而蹙者,性凶頑也。因此,眉毛情秀而彎,耳、目、口、鼻與印堂均清楚明亮,鼻孔上仰如犀牛望月,此人便是強中之強。眼睛明亮,頰、額古樸,膚薄色黃,此人少年即榮華昌盛。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有重迭,光彩自現

眉有重迭,三國時期,馬良白眉,人才出眾。另外眉有白毫,主壽;就是說眉有長毫,謂之壽毫。不過,不宜早生。中國傳統命理學認為:二十生毫三十死,三十生毫四十亡,四十生毫命方長。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分明,足智多變

眉毛眼睛各自分明,舉止不凡,多有威權,足智多變。這些都是帝王之相,而不是普通凡人。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上有直紋,為吉相

古人說:眉上有一直理為公卿相。直理即直紋,這種出現在雙眉之上的直紋叫做:「旗竿」。有兩枝旗竿是上相,一枝稍差。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中長痣,是好相

眉中長痣是「草裡藏珠」,乃大好相。不過,眉散妨妻,眉角太盛,妻妾則多。眉眼之間的距離靠近,叫做「眉壓日月」,不利於子女。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直生者,為人性狠

傳統命理學認為男人毛直性、狠毛逆禍生。就是說眉毛直生者,為人性狠;眉毛逆生者,其人一生有災害。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壓眼,眉尾結旋為凶相

如果人中細如懸針,眉頭緊皺,山根折斷。肌膚如冰鐵。聲音似破鑼,中氣不足。面如塗膏。胸露臀露,形體捲曲,南相枯乾,這都是一生困頓,坎坷之相。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缺叉眉、眼神閃縮為凶相

眉毛也體現人際關係,如果眉毛近尾處有天生缺口,形成分支的人,本身性格十分之怪僻,對人又假情虛義。如果眼神再閃縮不定的話,其人假的程度更甚。對於金錢和現實利益,他永遠要搶盡風頭。

男人眉毛面相眉毛有陰陽,陽昂陰覆

眉還分陰陽,所謂陰眉,指眉之低覆者;陽眉指眉之上昂者,重眉是指眉上副骨而言。男人陽性,以陽眉為順,眉棱骨高聳者,為倔強之人。如果眉無棱,其人則無志氣。男得陽而女得陰,平生多樂,反之則賤;男人得重眉,必受女人累、累其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