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少女網聊火熱 見面變成老頭大媽

發表:2014-07-1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微信上是帥哥少女,見面變成老頭大媽。男方嫌女方不靚,雇老頭頂上;女方覺得「貨不對板」,憤而報警。

據大陸媒體報導,利用微信來認識「附近的人」,如今已是很常見的交友方式。使用過這一功能的人都知道,頭像如果比較靚麗的話,「打招呼」的人也會比較多。可是一旦見面,真人與頭像不太符合的話,又會發生什麼呢?

前段時間,河池的莫女士通過微信「查找附近的人」,認識了柳州的劉先生。兩人在微信裡聊得火熱,情投意合,很快到了約定終身的地步。這時,劉先生提出,希望能和莫女士見面,以加深感情。莫女士同意了。

7月16日下午5時,莫女士乘車來到柳州市柳邕路張公嶺一帶,兩人約好在此見面。等了一會兒之後,一個老頭出現了。老頭自稱,他就是「劉先生」,莫女士卻怎麼也不肯相信,這個老頭就是微信上那個頭像帥氣的男子。

莫女士認為自己被騙了,於是當場報警。

原來,在微信裡,莫女士的頭像是一個妙齡少女,而劉先生也是個瀟灑帥氣的成熟男子形象,兩人都以為對方就是微信頭像上的那個模樣。見面這天,劉先生提前來到了約會地點,不過他並沒有現身,而是躲在一旁等待莫女士的出現。

然而,他等來的不是青春靚麗的姑娘,而是一位五十歲上下的大媽——這才是莫女士的真容。隨後,劉先生決定不親自出馬,而是在路邊雇了一位打零工的老頭,讓他冒充自己和莫見面。緊接著,莫女士也因見到的人與微信頭像相差太大,怒而報警。警察到來後,老頭才主動交代:「有人給了50元請我來的!」

此時,莫女士再通過微信和劉先生聯繫,可對方卻沒有了回應。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