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改善免疫力 快捷簡易有方法(圖)

發表:2014-07-18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的免疫系統每日都在努力工作,以保持人們的健康。但經過一個漫長、辛苦而又緊張的一天後,人們的免疫力往往會下降。美國洛約拉(Loyola)大學教授,米切爾費爾德(Aaron Michelfelder)博士經過長期觀察與研究,總結歸納了以下快捷、有效地提高人們免疫力的幾種簡單方法。

自然散步

讓自己鬆弛和放鬆下來,對人的身體和精神健康非常有益,散散步是做到這一點的一個方法,散步時越接近自然,身心就會越健康。在森林或公園裡散步時,我們的白血球會增加,心跳會減緩,血壓會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下降。我們血液中的壓力荷爾蒙整天都在上升,散步時,那怕只要審視我們的內在思想和檢查我們的身體一小會兒,都將降低有害的壓力荷爾蒙。

日本的研究顯示,靠近綠野散步可以有助抗癌。植物發的化學物質——植物殺菌素可保護植物不受蟲害和腐爛,當人吸入這些化學物質時,人體內的「自然殺菌」細胞會增加,這些細胞是癌症免疫系統的一部分。

保持正面情緒 多笑

許多研究已經表明,負面情緒抑制免疫功能。悲傷、親人喪亡、沮喪、害怕和驚慌會使免疫力降低,而心理壓力和焦慮會提高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分泌,從而抑制免疫功能。生氣、批評、內疚和怨恨是「引起身體大多數疾病的心理思維模式」。總之,悲觀主義者往往比樂觀主義者健康要差。

心情壓抑的人免疫功能較弱,而那些開心、樂觀的人免疫力較強,身體更健康,心理功能更強,廣而言之,正面的情緒狀態加強免疫功能,例如,玩耍、愛、信念、希望和自我接受都有助於提高和平衡免疫系統。因此,正面看待生活、放鬆、遠離負面情緒和尋求幫助應對頑固的消極情緒,是對一個人最有利的選擇。

專家也鼓勵大家多笑,看喜劇、看笑話、開心玩耍。研究顯示笑聲可以提高免疫功能,甚至可以減少炎症。

減糖飲食

1922年,美國一人一年的糖消耗量是五磅,這一數字到1990年飆升為135磅。研究顯示吃糖30分鐘後,人的免疫功能可以降低50%。吃糖太多與心臟病、膽囊疾病、潰瘍、結腸炎、飲食過量、肥胖症、情緒波動以及上癮行為如酗酒都有關係。

精糖有多種呈現形式,包括蔗糖、乳糖、麥芽糖、果糖和玉米糖漿。大多數冷凍、固化、聽裝(canned)和加工過的食品都可能含糖量很高,高糖份加工食品常常缺少讓糖進行適當新陳代謝所必需的基本營養成份,也常常是低纖維食物,其自身就是致病的因素。

與支持自己的人共度時光

研究還表明支持性的社會關係會改善健康,包括提高免疫力。另一方面,與世隔絕和孤獨會抑制免疫功能。即使是擁抱都改善免疫力,要多與家人、朋友及支持者們在一起共度時光,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散步也是降低血壓和讓自己開心的好辦法。

打坐

最後是打坐。打坐已證實有助於產生對大腦和免疫系統有益的作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