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一下:中共官員通姦都選擇哪幾類女人?(組圖)

發表:2014-07-18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18日訊】一部分人先富起來後,就開始活泛活泛思想。中飽私囊以後,家裡也不缺了,各式各樣的傢俱也不稀罕。不讀書不看報,喜歡的是那些嬌滴滴的女生,既然秀色可餐,這些人的手就不老實,開始在一些女孩子身上動手動腳。一般來講,官員通姦往往選擇以下幾類人:

其一,女大學生。官員們在女大學生面前往往一副謙謙君子的模樣,權利是驕傲的資本,和大學生一沒有後臺,又沒有上崗的經驗,唯一能讓一些美貌的女學生經過領導面試的條件便是潛規則,也難怪,現在的學生上學花銷太大,如果個別同學再不注重自身的名節,勢必會讓某些貪官的魚肉。也有些人想擺脫某些纏繞,但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權利往往是腐敗的春藥,如今找工作很難,找個合適的高薪工作更難,以致某些女學生成了官員的首選。官員選擇女大學生,不僅看重的是漂亮的臉蛋,還因為她們清純、重情有活力,文化水平高。

其二,自己的下屬。以前人們常說:兔子不吃窩邊草,現在變了,某些官員往往對手下下手較狠,一步到位,然後許諾相應的利益。所謂日久見真心嗎。因為是自己上司,一些漂亮的女下屬也不好揭發,畢竟低頭不見抬頭見,害怕上司穿小鞋。

其三,賓館服務人員。這些大型賓館服務人員往往面貌面貌俊秀,但學歷不高,家庭背景不厚實,對於前來下榻賓館某些官員,她們誠惶誠恐,不過當看到一些人說的一套,做的一套時,往往見怪不怪了。這些女孩子大部分吃的是青春飯,如果不及早的嫁出去,便有些小算盤在裡面。一般來說,這些人也是官員極想接觸的對象。

其四,演藝界人士。一些官員錢撈足了,開始向演藝界人士進軍。演員都會享受,官員們對老百姓不聞不問,可是對自己喜愛的女演員往往一擲千金。演員們也想動用官員的權利為自己鋪路。

其五,失足女青年。在各種歌舞廳髮廊等娛樂場所吃青春飯的女孩子。有些女孩為了掙錢為了想出名,對於名譽問題毫不在意。

来源:李治亞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