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使館前舉辦反迫害十五週年集會(組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7-19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的展板和橫幅

【看中國2014年0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巴黎採訪報導)7月17日下午,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譴責和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5年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15年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之慘烈情況已被聯合國與西方國家廣泛確認,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上百種酷刑超過人們的想像,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截止活動當天,已有37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今日,法輪功學員懷著沉痛的心情來到這裡,在氣溫氣溫高達32度的烈日下靜坐,悼念已離世的法輪功學員,並且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言說道:「前中國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和前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都已經被逮捕,離逮捕江澤民的日子也不遠了,他們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凶。因此,我們有責任呼籲中共新的領導人習近平,審判以江澤民為首的利益集團,不要掩蓋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在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向過往路人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瞭解事實真相的民眾也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信上簽名表示聲援。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則表示,相信離迫害結束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言


烈日下悼念已離世的法輪功學員


民眾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聯名信上簽名表示聲援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