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加拿大技術移民將迎申請高峰

發表:2014-07-20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技術移民5月1日重啟後,至今已經接受申請516份。此次技術移民的開放,50個職業類別覆蓋的職業範圍廣,目前計算機程序員、財務分析師、軟體開發職業競爭比較大,申請人數最多。部分職業至今無人申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四海方德專家分析,這50個職業類別中,有的職業已經很久沒有開放,所以導致很多人沒有思想準備,目前正處於準備文件和備考雅思的階段,預計兩個月後將會迎來加拿大技術移民申請高峰,對於申請者來說行動越快,就會勝券在握。

專家表示,加拿大技術移民的難點在於語言成績,這是很多申請者比較痛苦的環節。從申請情況來看,一些冷門職業,如高級經理、人力資源經理、保險、護士等職業申請者比較少,部分人是由於不清楚自己的職業是否符合條件,正處於瞭解階段;部分人在準備雅思考試和文件。對於沒有任何準備的申請者,申請加拿大技術移民,首先要做學歷認證,即使有雅思成績,準備相關資料需要較長的週期。最近之所以申請數量少,是因為很多人正在籌備當中,十月份將迎來申請高峰期。

最近加拿大移民局不斷調整移民政策,明年1月1日將推出EOI新移民系統,其主要目的是為了避免積壓案件,提高審核效率。但是新移民系統的實施,對於申請者來說將會存在很多弊端,不再採取先到先審的原則,而是擇優錄取的原則。政府將選擇「最可能在加國成功的最佳候選人」,僱主將在經濟類移民中扮演主要角色,並且參與建議。申請者等待的時間或許更長久。所以此次加拿大技術移民的開放,將是啟用新系統前的最後末班車。加拿大移民政策越調越緊,所以在沒有收緊之前大家需要把握好機會。

加拿大技術移民項目介紹:

適應人群:50類職業範圍人群

申請條件:

申請人需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在最近10年內至少連續一年的全職工作;

英語雅思最低四個6分;

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

根據加拿大邦關技術移民的評分標準,最終分數達到67分以上(主要考核申請者語言、教育、工作、年齡、就業安排、適應能力六方面)。

全球限額:2.5萬名

審理週期:1年

審理原則:先到先審的原則

項目優勢:職業種類覆蓋範圍廣,大學教授、財會審計人、會計師、幼兒教育工作者和助理、高級經理、計算機程序員等都包括在內。申請人分數不夠,可以加配偶語言分,政策相對比較寬鬆。一人申請全家移民。

来源:搜狐出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