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航班證明被擊落 烏逮捕2人(組圖)

發表:2014-07-20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失事前2小時,空難發生地點多列市(Torez)被拍到一輛山毛櫸(Buk)中程導彈的發射車隱藏在樹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0日訊】馬來西亞航空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與俄羅斯邊境遭到導彈擊落,機上所有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遇難。烏克蘭政府在叛軍佔領區內逮捕2名操作導彈發射器的嫌犯。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正當國際社會都將矛頭指向是烏克蘭親俄叛軍所為時,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葛拉先科(Anton Gerashchenko)指出:「當初擊落馬航的導彈發射車連夜被運往俄羅斯銷毀滅證」而發射導彈的操作人員都將遭到滅口,以防被查出。

《每日郵報》公布由烏克蘭政府提供的照片顯示,馬航失事前2小時,空難發生地點多列市(Torez)被拍到一具山毛櫸(Buk)地對空導彈發射車隱藏在樹下,隨後則又有照片顯示,發射架上導彈少1枚。照片的真實性還有待查證。

烏克蘭政府表示,事發當時操作導彈發射器的有3人,烏克蘭政府逮捕其中2人,2人中有1人持有飛彈操作證書,因此有證據顯示他們是彈專家。

根據美聯社報導,先前表示尋獲飛機黑盒子的烏克蘭叛軍,如今又否認尋獲黑盒子。外界質疑叛軍可能會淹滅攻擊民航機的證據。

美國官員18日表示,美方情報單位的初步分析認為,親俄羅斯的叛軍可能擊落1架飛越烏克蘭領空的馬來西亞客機,不過華盛頓方面仍在檢查相關證據。

目前,矛頭都指向俄國暗地操弄298條人命,俄國總統普京成了眾矢之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說:「普京是最能控制情勢的人,但目前他完全沒有動作」

2010年,當時波蘭總統卡辛斯基(Lech Kaczynski)的專機在俄國西部墜毀,無一人生還。讓很多波蘭人驚訝的是,雖然曇花一現,但普京竟把該事故當成是改善關係、消除兩國在歷史上互不信任的機會。


山毛櫸(Buk)中程導彈(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