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美食滑雪小鎮(組圖)

發表:2014-07-21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 高雪維爾

這座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小鎮,要比其他滑雪勝地有更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高雪維爾吸引著眾多富有的遊客,所以一定要帶足了錢再來。坐落在白馬莊園酒店的Le 1947便是其中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這家餐廳為路易威登集團董事長伯納德.阿爾諾所有。你可以在滑雪道旁邊的Les Verdons餐廳來一頓便餐,或是在Azimut飽食一頓醬鵝肝和百香果,而L’Oell de Boeuf餐廳則以它的牛排最為有名。

美國佛蒙特州 斯托

斯托以新英格蘭最佳滑雪勝地之一而遠近聞名,但它的名氣也跟靠近沃特伯裡的班傑瑞冰淇淋工廠有關。這個冰淇淋品牌的製作理念是簡單而美味。在滑雪之前,你可以嚐嚐Cold Hollow Cinder Mill工廠的蘋果汁和甜甜圈、酥餅。滑雪之後,去斯托山莊別墅享受一番從農場直接到餐桌的菜餚,比如烤鴨腿或羊排。一直很受歡迎的Hen of the Wood餐廳也在斯托附近,這裡的菜品在整個新英格蘭都很出眾,比較著名的有格洛斯特鱈魚和山羊乳酪餃子。

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惠斯勒

惠斯勒的美食可以說和溫哥華不相上下,所以在這裡,滑雪者大可不必只吃乏味的披薩。惠斯勒可謂是美食家的天堂,這裡的不僅倡導從農場到餐桌的就餐,同樣主張慢食運動。在熊掌餐廳,女總廚梅麗莎.克雷格會在加拿大美食上加上現代的味道,在她的菜單上也經常會有特色野味。如果你想吃生蠔和烤兔,那Araxi餐廳無疑是最佳選擇。如果想品嚐地道的餐前小吃和別具一格的早餐,城市元素餐廳一定會正和你意。

美國科羅拉多州 韋爾

韋爾這座專為滑雪而建的小鎮有多於200條的滑雪道,幾乎也有同樣數量可供享受美食的地方。可就餐的地方幾乎遍佈了整座小鎮,從米其林星級餐廳到休閑咖啡館,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一切美食,你可以在很受歡迎的Matsuhisa松壽餐廳飽食一頓壽司,或在蒙托克海鮮燒烤店品嚐當天剛從夏威夷或阿拉斯加打撈的鮮魚。Kelly Liken可以說是小鎮上最好的餐廳了,這裡的菜餚大多採用的都是本地的新鮮食材,比如麋鹿鮮牛肉片和科羅拉多烤羊。如果住在Ludwig’s,每天早晨都可以品嚐到這裡美味的自助早餐。

瑞士 策馬特

策馬特不僅因馬特洪峰而著名,還因為它是歐洲最好的美食豐富的滑雪區之一。這裡共有大概40家餐館可供選擇,此外還有很多酒吧和夜總會。來到這裡,你要做好準備盡情地享用乳酪,乾酪麵包可是這裡不可不嘗的傳統高山菜餚。切爾沃餐廳的菜餚以經典的混搭著稱:鱈魚搭配白味噌,韃靼牛肉混著辣椒。要數里德餐廳的溶化奶油和乾酪麵包最為有名了,但如果你想要吃一些清淡的東西,那就去嚐嚐Myoko餐廳的壽司。

日本 新雪谷

如果你既想飽食壽司又想滑雪,不用遲疑,就來新雪谷吧,這裡可謂是日本的惠斯勒。新雪谷坐落在日本北部的北海道島,有著大面積的雪場,滑雪後可以泡在天然的溫泉中,這裡的一切,包括食物,都帶著日本特有的味道。休閑餐廳Hanazono 308的蟹肉拉麵最為美味,Ezo Seafoods餐廳主要供有新鮮牡蠣和雪蟹腿。Abu Cha2是個酒吧風格的餐廳,而Kamimura餐廳就顯得正式一些。Milk Kobo餐廳一定會滿足一個愛吃甜食的你。

美國科羅拉多州 特柳賴德

如果你決定不了在哪裡吃飯,那就在「特柳賴德食物之旅」報個名,把這個決定權交給別人。從時尚的酒吧到高檔餐廳和休閑餐館,這座科羅拉多小鎮應有盡有。Alpine Vino酒吧是北美海拔最高的餐廳,在12000英尺的高度,視野著實蔚為壯觀,這裡的義大利面和酒水單也同樣會讓你大開眼界。Allred’s餐廳有諸多肉類食物,比如麋鹿肉、牛排和羊羔肉。但只有在戶外餐廳Bon Vivant就餐,才算是一次真正的高山體驗,一定記得不要錯過這裡的日落雞尾酒。

義大利 科爾蒂納

科爾蒂納位於白雲石山脈,是個滑雪和美食都可兼得的不二選擇,在這裡你可以享用瓶裝的酒和各種美味佳餚,也不會因為身著滑雪服就餐而感到尷尬。這裡有諸如Tivoli餐廳的米其林星級餐廳,當然,有意思的就餐經歷也可以在比如El Toula餐廳的高山小屋和老穀倉中體驗到。正如你所願,在這裡你可以盡享豐盛的意式麵食。

美國猶他州 帕克市

帕克市不僅僅因為它是一流的滑雪城市而聞名,這裡的餐飲業也正在升溫,這一切都得益於當地的大廚,將倍受歡迎的餐館從鹽湖城引入到帕克市。當地的The Farm餐廳也值得一去,這裡提供有豬肚水餃,並配有香菇湯,Vinto餐廳的柴火披薩可謂一絕。比利布蘭科餐廳是城中新開的一家餐廳,以漢堡包和墨西哥捲餅最受歡迎。

美國新墨西哥州 陶斯

作為度假勝地,陶斯的知名度並沒有很高,但這裡的餐廳卻總會給人驚喜,雖說大多都是墨西哥菜系,但也不難找到法國、義大利和亞洲的菜品。蘋果之愛餐廳位於曾經的土磚教堂舊址上,這家餐廳倡導的是有機食物,食材大多來自當地,有名的菜品有焦糖洋蔥和油炸玉米粉餅。你可以在滑雪場邊的聖伯納德餐廳點一份墨西哥式煎蛋來開啟你的一天,也可以去陶斯酒店品嚐很受歡迎的玉米餡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