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最美」女市長背後的貴人是誰(圖)

發表:2014-07-21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美」女市長韓迎新(資料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21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吉林省舒蘭市原常務副市長,曾被輿論界稱為「最美最狠強拆女市長」的韓迎新一案曝出最新動態——審計署披露,舒蘭市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項目單位造價明顯異常,遠高於歷年和同期參考單價,成為調查的重要線索。審計人員最終查明韓迎新涉嫌受賄,利用手中職權,內外勾結,通過圍標串標方式使民營企業某公司非法從中牟利等情況,韓在審計過程中設置重重障礙,但審計人員最終以不容辯駁的事實和證據給予了回應。目前,韓迎新已被雙開。

在落馬的官員中,韓迎新無論從職位到受賄金額,還是違法違紀的操作手段,都沒有太多的新鮮感,至多算一隻「大蒼蠅」。而對她的關注,更多的來自於她的相貌,以及相貌與她的升遷是否存在某種關係。她那跋扈和霸氣的底氣,是否也與之有關?人們恨她的做派,更恨讓她這朵惡之花能夠囂張地開放的外因——是誰讓這位可以在大會上瀟灑地喊出「我不懂拆遷法,不按拆遷法辦」的官員,擁有「我有尚方寶劍!」那般自信?

必須搞清楚,在「最美」女市長的升遷過程中,工作才能和外貌所佔的權重比例,釐清在她的權力之路上,受到過哪些「貴人」相助,這些人出於什麼樣的動機?

這無關風月,而關乎正義與公理。一個憑著美色一路暢行於權力之路上,又通過權力獲取金錢和好處,並且囂張的美女官員,對世道人心的殺傷力,是可以想像得到的。

韓迎新的倒下,引來一片叫好聲。

責任編輯:劉曉湘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