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軍中終極秘密曝光(組圖)

發表:2014-07-22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2日訊】據悉,徐才厚出生普通家庭,早年膽小,名校畢業後在軍中做下級軍官很久。攀上瓦房店系老鄉、被江澤民提拔的上將於永波後,徐才厚靠走後門、拍馬和迫害民眾上位,官至中共軍委副主席,後來居上,成為共軍「瓦房店系」的龍頭老大……

徐才厚攀上瓦房店系高級將領老鄉、上將於永波後,靠著軍隊特殊的權力範圍和江澤民的縱容,徐大肆買官賣官,積累了至少百億貪款,同樣生活糜爛,並捲入周、薄政變,深涉軍中活摘器官罪行。

「瓦系」共有三個上將。除於永波、徐才厚外,還有一個谷善慶。谷也是1994年江做軍委主席後提升的上將,曾任北京軍區政委。

據瓦房店市民政局不完全統計,在瓦市近30位將軍中,長興島就出了五位。其中,剛被拿下的一顆將「星」便是剛被法辦的徐才厚。

瓦房店的39軍

瓦房店的地理位置很特殊。它位於遼東半島中西部,地處北緯40°東經121°左右;東鄰普蘭店灣,西瀕渤海,南與金州區隔海相望,北與蓋州市接壤。北距瀋陽292公里,南距大連104公里。面積3793.5平方公里,2009年人口約100萬。據說1970年代,瓦房店市區人口不足10萬。

瓦房店隸屬於遼寧省,但自從於永波的瓦房店幫出來後,特別是徐才厚當軍委副主席後,徐把自己的家鄉長興島劃歸為大連的一個特別開發區,於是瓦房店也由大連市代管。如今長興島已是東北最大的開發區,並已成為地級市,比瓦房店還高半格。靠東沿海還建立了紅沿河核電站,市內人口40多萬。

翻開地圖就能看到,瓦房店在軍事上對抗朝鮮、韓國、日本、俄羅斯等,具有無法替代的重要作用。這裡不但因為大連而成為東北重鎮,更因為與軍事大國俄羅斯以及面合心不合的小兄弟北韓接壤,歷來不安寧。

在中共國防大格局中,這裡歸屬於瀋陽軍區,不過,瓦房店主要駐守的是39軍的一部分。39集團軍主要駐守在遼陽,不過也因兵種不同而分散在遼寧撫順、本溪、蓋州、海城等地。如今駐在瓦房店的是39軍的65537部隊。

39軍在中共軍隊中很出名。最早可追溯到中共紅軍時期的紅15軍團,以及後來的新四軍第三師、東北野戰軍、第四野戰軍的主力等。39軍參加過遼瀋平津戰役,1950年還參加過朝鮮戰爭。如今39軍裝備先進,是全機械化部隊。據中共黨媒披露,一個39軍的軍力就抵過全北韓100萬陸軍。

駐在遼寧的39軍和駐在河北的38軍,以及駐在山西的27軍,三者互成犄角態勢,是中共18個集團軍中八個負責拱衛北京中的核心,被稱為中共的三大核心軍,但是在百姓心目中,39軍也是參與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的劊子手。2011年薄熙來在重慶搞軍事政變演習時,原39軍軍長、參謀長艾虎生據稱也卷在其中。


在百姓心目中,瀋陽軍區瓦房店主要駐守的39軍,是參與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的劊子手。(六四天網)

瓦房店幫最大的秘密:參與活摘

不過,瓦房店幫最大的秘密不是裙帶關係,而是他們最早參與迫害法輪功,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房店幫最大的秘密不是裙帶關係,而是他們最早參與迫害法輪功,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1999年7月20日起,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之後不久,首先在遼寧省和薄熙來主政的大連市傳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牟取暴利的喪盡天良惡行。經過國際人權組織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堅持不懈的徹查,海內外大量正義人士的不斷揭露,中共軍隊及其醫院系統,成為涉嫌活摘重點犯罪機構。

瀋陽軍區總醫院腎臟移植、心臟移植、肺臟移植,瀋陽軍區第463醫院腎臟移植等信息成為公開的秘密。39軍作為瀋陽軍區的王牌之一,身處迫害重災區,理當洗不清參與迫害法輪功與活摘器官的罪責。

有資料顯示,2000年至2006年間,4萬法輪功學員莫名失蹤,其中遼寧是重災區。此間,遼寧丹東樓房鎮小孤山七組曾被人拍照,揭露大量不知來路的屍體在一個農家大院後門出入的詭異事。

還有就是2012年爆發的王立軍事件。王立軍做過3000多例「死亡心理」試驗,還得了獎。最後和薄熙來反目,逃進美領館,帶走大量文件,其中包括江派活摘罪惡絕密證據。

薄熙來主政大連和遼寧省,其中與徐才厚從地方軍區上位到中央軍委交錯,這兩人都是陞官與迫害並舉的案例。◇

瓦房店幫的部分中將、少將

1.賈潤興,原武警部隊副司令員,2004年被授予武警中將警銜。

2.鄭群良,1954年1月,畢業於空軍指揮學院。2011年,接替張建平,擔任濟南軍區空軍司令員。2012年12月,接替乙曉光,擔任南京軍區空軍司令員。2005年,授空軍少將軍銜。2012年,晉升為空軍中將。

3.鄶萬增,1964年12月參加工作。河北大學中文系畢業,研究生學歷。38軍113師政治部副主任、軍副政委、63軍政委,山西省軍區政委,北京軍區政治部副主任。1999年晉升少將軍銜。

4.張治新,原北海艦隊副司令,少將。

5.徐太和,1937年出生,原解放軍農牧大學副校長、軍需大學副校長,1993年晉升少將。

6.曲長君,1930年11月出生,1947年9月入伍,從戰士逐年升至廣州軍區副參謀長等職。1988年被授予少將軍銜。

7.李紹義,1947年出生,原武警工程學院副院長。2003年晉升武警少將。

8.韓吉堂,1933年生,原烏魯木齊指揮所副司令員、空軍第九航空軍軍長,1988年升為空軍少將。

9.盧勝軍,曾任陸軍導彈學院政委。2004年8月任總參軍訓和兵種部政治部副主任。2008年3月任總參政治部副主任。現任總參謀部信息化部政委。2009年7月晉升為少將。

10.魯世勝,1959年12月生,現任瀋陽軍區政治部主任,少將。

11.王德波,1962年11月生,現任遼寧省軍區副政委,少將。

12.宋錫東,現任駐葫蘆島海軍試驗基地副司令,少將。

13.俎坤,南京軍區空軍副參謀長,少將。

14.任忠吉,現任海軍後勤部副部長,少將。

来源:新紀元週刊386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