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的案子(圖)

紀實小說連載

發表:2014-07-22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2日訊】江澤民其人》第廿一章:全球起訴風雲激盪 法網恢恢無處可藏

3.二戰之後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

儘管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訴江案,但世界各地的訴江案卻越來越多。到2005年6月就有15個針對江澤民的訴訟案,加上對江的黨羽的追究,共有47個以上的訴訟案,成為二戰之後最大的一起國際人權訴訟。

這些起訴案得到了世界許多著名律師和學者的支持。

在德國,曾把阿根廷前獨裁者推上法庭的著名刑事法律師沃爾夫崗.卡萊克,於2003年11月幫助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指控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中犯下的罪行。

在比利時,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喬治.亨利.波提代表法輪功學員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訴訟,他本人因控訴前智利獨裁者奧古斯特.皮諾切特而聞名於世。

在澳大利亞,名畫家章翠英女士起訴江澤民的計畫得到了當今著名的人權律師、聯合國賽拉利昂特別法庭主席傑佛裡.羅賓遜的幫助。

曾就中國制定刑法條款提供諮詢、美國最有威望的律師之一阿蘭.德希維茨認為,江不享有國家元首豁免權。他說,如果國家元首他們親自下命令採取群體滅絕行動,而且他們對局勢有權力控制的話,沒有人能因為他是國家元首而避開司法公正。很顯然我們都知道前南斯拉夫獨裁者米洛舍維奇正在海牙國際法庭受到審判,他實質上曾是國家元首。假如希特勒還活著的話,他也會在紐倫堡以國家元首的身份被起訴。

美國著名人權律師莫頓.斯凱勒教授表示,「江澤民的酷刑和群體滅絕罪,不僅違犯美國法律,違犯基本的國際法,也同樣違反中國政府的法律。因此,訴江案針對的是江澤民個人的犯罪行為。訴江案可以看作是世界人權運動的一部分,這種訴訟的意義在於,在世界範圍內建立這樣一個基礎,即任何官員如果犯下嚴重侵犯人權的罪行,如酷刑和群體滅絕罪,都要負刑事和民事責任。」


(歡迎轉載,不得更改)

来源:《江澤民其人》 (15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