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男人怎麼捨得離開這樣的你(圖)

發表:2014-07-23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段感情的最初都是既浪漫又美滿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可能會因為熟悉而變得隨意,簡單。相對於一個女人來說,熱情過後的冷清就變成假象的寂寞和孤獨。有時望著的是湛藍的天空,心也空無一物,沒有他世界便空了。然而,一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覺得時間的流逝會衝散感情,反而懂得在感情變淡的時候適當調味。在生活中通過不斷學習來完善自己,做一個男人捨不得離開的女人。
  
首先要學會支持他的工作,體諒他的忙碌。工作是兩個人生活的必要支點,是延續幸福的必要起點。為了更好的生活質量,他必須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而且,在現在這個社會,男人的肩上的壓力因為激烈的競爭變得更加沈重,他不得不去應酬,不得不舍棄陪伴家人的時間去加班或應酬。而此時,作為他的另一半,他回來晚了,不該責怪他不按時回家,也不該懷疑他有外遇而晚回家,更不該指責他是一個工作狂,而應該備好晚餐等著他回來。讓他一回家就可以感受到一個家帶給他的溫暖和浪漫,讓他覺得他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
  
當他要出差的時候,不要尾隨他,也不要時刻打電話給他詢問下落。不要分散他的精神,如果覺得無聊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朋友去玩,或者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然後,學會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他關心。喜怒哀樂是人之常情,男人不是神,也一樣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發脾氣,會對你無禮責罵,或者做些你不喜歡的事情。但這些的前提是他心情不好,他需要發泄,而你是他的伴侶,他只能對你坦白自己的情緒。不管事情是否與你有關,都要學著去寬容他,給他一個出氣的地方。恰當的時候陪他到戶外走走,跟他聊聊心情不好的原因,當然如果他不願意說,那就讓他自己沉靜,別再追問。你只需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讓他不孤單。
  
不過,如果在這樣的時候,你也像吃了火藥一樣頂撞他的火氣,那麼必定會兩敗俱傷。作為一個女人,雖然不一定要具備男人的大度,但至少也要做一個理智的女人,不要認為他偶爾的心情不好就意味著他不愛自己。
  
再且,學會和他的父母溝通,並真心愛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都有骨肉親情,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但也愛著他的父母。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都是一個較為複雜的問題,許多妻子都因為這個問題而弄得整個家都不得安寧,所以,如果你愛他,你就該學會愛他的父母。父母始終是和我們生在不同的年代,生長的環境不一樣,所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樣,自然而然地形成一種年代的代溝。或者有的話聽起來是蠻不講理,但如果你明白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愛子心切,你就不會覺得他們不可理喻,甚至會為自己的愛人有這樣關心他的父母而開心。
  
當然,愛他的父母不只是用自己的一顆包容和感恩的心去接納他們,還要從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愛。例如平時多陪他們聊聊天,從溝通中瞭解一個老人的心裏需要什麼,給予他們兒媳的愛。
  
還有,學會在交際圈做一個品德高尚的女人。生活少不了交朋結友,有時候他會帶你去認識他的朋友。而這時,你應該做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別人說話的時候盡量少插嘴,更不要在同一個問題上嘮叨千萬次,或者因為某一個問題而與別人喋喋不休的爭辯。如果這其中他說錯話或者不小心說了得罪你的話,這時聰明的女人絕對不會暴跳起來反駁他,而是在友人散去之後再詢問他那樣說話的原委。男人的虛榮心都很強,他愛自己的自尊,但往往是因為男人天生不如女人細心,他們會不小心傷害別人的自尊心。如果事情已經過去,能夠不提就永遠不提,他會意識到自己的錯,不必每次吵架都提起,誰都不喜歡被人再次掀起傷疤。
  
在這裡還有一點值得注意,就是不要總是拿自己的男人和別人相比。相信許多人都知道,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所以更不會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優點,你別把他和你的偶像相比,人都是不完美的,所以不要把完美掛在嘴邊,拿他和別人對比,折損他的自尊和自信心……
  
總而言之,兩個人的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和信任。既然兩個人千里迢迢,靠著一根緣分的線才能有幸牽手在浪漫的天幕下。那麼,不管中途發生過什麼事,也不輕易離開他,懷疑他。他的世界需要一個賢惠的女人,而你是一個一直在努力學會做他心中最美的女人,他有什麼理由捨得離開你呢?

来源:GIG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